外汇查询:

盘后:Google、GM微涨 Autodesk跌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7日 05:1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6日讯】周五盘後交易中,Google Inc.的股价继续攀升,稍早时有报导称这家搜索门户正在洽购视讯共享网站YouTube Inc.。与此同时,AutoDesk Inc.的股票小幅下滑,该公司声称股票选择权评估可能招致额外开支。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59,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上涨0.46点,至1,685.34点。

  Google(GOOG)的股票上涨44美分,至420.94美元。今天《华尔街日报》在其网站上指出,据熟知内情的匿名人士提供的消息,Google和YouTube正在进行合并谈判。有关此事的报导是由网路日志网站TechCrunch率先披露的,TechCrunch称其消息也来自匿名人士。

  这一交易将是两家排名前十的网路视讯提供商的合并,将增强Google与新闻集团(NWS)(NWSA)麾下的社交网站MySpace.com竞争的实力。

  Autodesk(ADSK)的

股票下跌1%,至34.76美元。这家设计辅助软体
开发商
指出,董事会对股票选择权授予的评估可能导致公司认列400万美元的开支。

  

通用汽车(GM)的盘後交易活跃,其股价上涨7美分,至31.07美元。常规交易中,GM的股票重跌,这与GM的董事杰罗姆-约克(Jerome York)突然宣布辞职有关。约克是柯克-科克莱恩(Kirk Kerkorian)重组GM活动的主要支持者。

  一些分析师指出,这一事件标志着科克莱恩在推动GM加快削减成本和防止GM市场份额流失方面做出了战术调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