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盘前:油价重返60美元之上 美股有望平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 21:1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0月5日讯】美国股指期货周四走平。因石油输出国组织决定减产导致的原油期货价格的大涨抵消了零售商九月份销售额强劲的利好影响。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0.9点,至1357.40点;纳斯达克100种指数期货上涨了1点,至1693.5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了4点。

  周三,道指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创下新高,道指上涨了12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4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6点。

  根据媒体报道,石油输出国组织在周四决定每天减产100万桶,使

原油期货在电子交易中重返每桶60美元。十一月份交割的原油合约上涨了1.25美元,至每桶60.66美元。

  周四将发布每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报告,这份报告将为将于周五发布的非农支薪人数提供一些线索。

  一项线上招聘调查显示,因金融与

房地产行业需求减弱,九月份美国线上招聘人数有所下降。线上招聘公司Monster周四透露,九月份Monster就业指数从八月份173点的历史高点下降至172点。

  欧洲央行将主要利率从3%调升至3.25%,符合市场的普遍预期。这一欧洲央行在过去十一个月里第五次加息。

  欧元对美元

汇率基本未变,仍为1欧元兑换1.2719美元。美元对日元汇率下跌了0.3%,至1美元兑换117.46日元。

  预期凉爽天气、汽油价格下跌以及开学后购物潮将促进零售商九月份销售额的成长。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预期,九月份零售商总体同家店面销售额将成长3.8%,若排除沃尔玛,则成长率可达5.1%。沃尔玛表示九月份销售额温和成长1.3%。

  道指成份股沃尔玛盘前下跌了约1%。

  折扣零售商Costco Wholesale(COST)报告九月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了4%,略低于分析师的预期。星巴克(SBUX)在周三收盘后报告当月销售额成长了6%,这一结果超出了预期。

  星巴克盘前上涨了5.3%,至37.80美元;Costco下跌了1.4%,至49.60美元。

  周四还有一些重要的盈余报告。万豪(MAR)与制药商Wyeth(WYE)均表示预期2006年业绩将超出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英荷钢铁生产商Corus Group(CGA)在伦敦股市暴涨。印度的Tate表示可能将尝试收购这家公司。

  Ryanair(RYAAY)主动提出以19亿美元收购Aer Lingus。其对手Aer Lingus是一家爱尔兰航空公司,运营着跨越大西洋的航线。拥有该公司部分股份的爱尔兰政府表示不会出售其股份。

  海外市场有所上涨。日本的日经225指数大涨367点,涨幅为2%。欧洲股市也有所攀升,其中英国金融日报100指数上涨了0.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