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盘后:HotTopic预警 星巴克销售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 05:3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0月4日讯】周三收盘後,Hot Topic发布预警称本财季的业绩将低於预期目标,市场的熊气明显增长。常规交易中,道指创历史最高,其他股指也创下近期新高。

  星巴克(SBUX)的股票强势不减。这家咖啡零售业巨头刚公布了一份出色的九月销售报告。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07,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3点,至1,679点。

  常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收百点以上,创下历史最高值;科技股领军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创下今年五月以来的新高;标普500指数创2001年2月以来新高。

  多家零售商公布九月销售业绩

  Hot Topic(HOTT)的股票下跌约6%。该公司宣布,九月份的同家店销售下降7.3%。进入本季以来,Hot Topic的股价已下跌6.6%。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Hot Topic九月的同家店销售将下降5.6%。

  Hot Topic还称,预计第三财季每股盈利只能达到公司先前预期范围(16至18美分)的下限。

  星巴克的股票在常规交易中大涨5.7%,收於35.96美元,盘後再涨至37美元。收盘後星巴克宣布,九月份公司开张至少13个月店面的销售额增长6%。分析师对此的平均预期为3.4%。在截止10月1日的五周中,星巴克的销售净额增长20%,至7亿9000万美元。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AEOS)的股票小幅下滑。这家青少年服装零售商宣布,调升对第三财季业绩的预期。此外,AEO的九月同家店销售成长率好於预期。AEO预计,第三季每股盈利将在61至63美分之间,较公司早先公布的预期高出5美分。

  九月份,AEO开张超过一年店面的销售额大幅增长19%。市场分析师对此的预期为成长11.5%。

  Men's Wearhouse(MW)的股价保持稳定。这家总部位於休士顿的男装零售商宣布,收窄第三财季的盈利预期范围。新范围高於华尔街分析师的普遍预期。

  该公司预计,在截止10月28日的第三财季中,每股将盈利52至54美分,每股修正盈利将在54至56美分之间。目前市场人士对後者的平均预期为52美分。

  焦点科技股

  Immucor Inc.(BLUD)的股票在盘後遭遇卖压。该公司宣布,得益於销售显着增长,第一财季净所得增至127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8美分,超过一年前净所得801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1美分的水平。分析师对Immucor每股盈利的普遍预期为17美分。

  这家输血系统提供商指出,全季营收增至5100万美元,超过上年同期的4240万美元。

  总部位於丹佛的电信公司Qwest Communications International(Q)宣布,董事会已批准在未来两年回购价值20亿美元公司股票的计划。

  今天的常规交易和盘後交易中,Sirius卫星广播公司(SIRI)的股票成交量均名列前茅。盘後,其股价与收盘价基本持平。稍早时,由於主要竞争对手XM卫星广播公司(XMSR)宣布一位董事因个人原因辞职,Sirius的股票曾短时走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