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盘前快报:沃尔玛调降营收预期 股指低开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 21:3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0月4日讯】美国股指期货周三下跌。蓝筹股零售商沃尔玛调降了销售额预期,在道指创下新高后,投资者试图确认市场强势的合理性。

  美联储主席柏南克将在今日稍早时候发表讲话,蓝筹股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评级被调升,这些事项均将对市场造成一定影响。

  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了1.60点,至1341.6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了0.50点,至1653.25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了20点,至11770点。

  周二,道指盘中涨至历史高点,并收于11727.34点,也创下历史新高。随大宗商品价格大幅走低,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与标准普尔500指数也有所上涨。

石油价格在昨日下跌了每桶2美元以上,黄金也下跌了每盎斯20美元以上。

  为德国Close Brothers Seydler做美国公司交易的Hergen Vollmers表示,“我认为市场还会继续上涨,因为基金经理担心错过这波上涨行情而有一种强迫性投资压力。”他指出,股市是在成交相对较少的情况下上涨的。

  他表示,美国经济的成长并没有显著放缓,通货膨胀压力也较为有限。

  他表示,“这不是一个完美的世界,但这是一个美好的世界。”

  柏南克将于中午在华盛顿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他的讲话可能会提供一些有关美联储对美国经济的看法的线索。堪萨斯市联储银行总裁Thomas Hoenig也将于周三发表讲话。

  原油期货在周三电子交易中一度下跌至每桶58.20美元,创七个月来新低,但随即反弹了46美分,至每桶59.14美元。最新的每周能源库存数据将于美东时间上午10:30公布。

  如果蒸馏油库存如预期提高,那么这将是库存连续第八周增加。

  周三欧元区服务业指数的下降给欧元对美元

汇率带来了压力,预期美国九月份服务业指数将从前一个月的57%下降至56.2%。

  欧元对美元汇率下跌了0.4%,至1欧元兑换1.2675美元;美元对日元汇率上涨了0.1%,至1美元兑换118.14日元。

  政府的工厂订单数据以及ADP支薪人数数据也将于周三出台。

  个股方面,道指成份股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WMT)将九月份美国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率预期从1.8%调降至1.3%。

  道指成份股通用汽车(GM)在盘前上涨了近2%。熊士坦

证券将这一汽车制造商评级从“低于类股表现”调升至“类股表现”。福特汽车(F)下跌了1%左右,熊士坦证券将该股评级从“超出类股表现”调降至“类股表现”。

  RBC Capital将道指成份股电信巨头Verizon Communications (VZ)评级从“超出行业表现”调降至“行业表现”。

  TiVo(TIVO)盘前下跌了8%,至6.91美元。一家联邦法院推翻了前一法院判决,允许EchoStar Communications (DISH)可以继续生产与销售其自己的数倍视频录像机。

  Saks Inc.(SKS)盘前上涨了5%以上。这一百货店连锁店表示将派发一项每股4美元的特别股息。

  波音(BA)盘前上涨了近1%。欧洲航空、国防与空间公司(EADS)再次发布了盈余预警,EADS是其对手空中客车的多数股股东。A380的生产被再次推后一年。

  EADS的股价在巴黎下跌了7%,但法国CAC-40指数上涨了0.4%。

  受朝鲜计划进行核试验以及石油生产商类股大幅下跌影响,日经225指数在日本下跌了1%。

  WMT,F,GM,VZ,TIVO,DISH,SKS,BA,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