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盘后:RIM、惠普小幅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05:1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9月29日讯】周五盘後交易中,Research-In-Motion和惠普的股票守住了常规交易中的所得,两者的价格均稍有增长。常规交易中,尽管道指温和跌收,但它在第三季度的表现仍值得称道。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56,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为1,654点,与收盘时持平。

  周五常规交易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9点,收於11,679点,但在第三季度中,道指的涨幅创下了过十多年来的新高;科技股领军的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2点,收於2,258点。

  Research-In-Motion(RIMM)的股票在常规交易中大涨19%,收於102.65美元。盘後该股再涨10美分。昨晚收盘後,这家加拿大无线电子邮件设备提供商宣布,刚过去财季的盈利大幅增长27%,销售额也成长三分之一以上,这主要得益於市场对新型BlackBerry产品的需求强劲。

  与Research-In-Motion同列盘後交易最活跃股名单的还有英特尔(INTC)、升阳微系统(SUNW)和Level 3 Communications(LVLT),这三支股票均小幅下滑。

  惠普(HPQ)的股票在今日常规交易中增长2%,收於36.69美元。盘後,这家电脑和印表机巨头的股票小幅走升。稍早时,惠普的现任和前任高级经理人就公司调查董事泄密案与国会议员进行了辩论。

  《华尔街日报》在收盘後的一篇报导中指出,Cingular Wireless已经对一家公司提出诉讼,理由是对方在惠普调查案中采取欺骗手段获取了自己一位客户的通讯记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