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道指再次刷新历史第二高收盘点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 03:31 京华时报

  受喜忧参半的经济数据影响,28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小幅上涨,其中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再次刷新历史第二高收盘点位。

  美国商务部当天公布的修正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国经济按年率计算增长2.6%,增速低于原来估计的2.9%。第二季度美国经济增速放缓的主要原因是油价上涨、利率上升以及住房市场降温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该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增长减速,但同时也为美联储停止加息提供了依据。美国劳工部的另一份报告显示,上周美国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减少了6000人,降至31.6万人。

  28日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

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29.21点,收于11718.45点,是2000年1月收于历史最高点11722.98点之后的第二高点,涨幅为0.2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2.56点,收于1339.15点,涨幅为0.1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6.63点,收于2270.02点,涨幅为0.29%。据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