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早盘:甲骨文业绩强劲 股价飚升1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23:0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20日讯】主要股指继续攀升。甲骨文与摩根士丹利宣布业绩强劲成长,使投资者对第三财季企业财报信心大增。

  市场也正在等待联储将於美东时间下午2:15公布的议息决定。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4.53点,至11,615.44点,涨幅0.65%。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4.03点,至2,256.40点,涨幅1.53%。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9.30点,至1,327.61点,涨幅0.71%。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642,002,000股;那斯达克综合股市成交量674,851,000股。纽约证交所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764/2116;那斯达克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696/1870。

  市场广泛预计,联储将在今日下午宣布将隔夜拆借利率维持在现有的5.25%不变。近来的经济报告表明通货膨胀有所减缓,而且经济成长降温,後者在

房地产行业表现尤为明显。

  联储将在美东时间周三下午2:15公布议息决定。

  多数投资者们确信联储除了维持利率不变之外别无选择,但是他们都非常关注伴随议息决定同时公布的声明。

  联储从2004年六月份开始实行加息政策,在上个月首次停止加息,同时表示此後的利率决定将视经济前景而定。

  Cantor Fitzgerald机构美国市场策略师马克-佩多(Marc Pado)表示,“我们需要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声明中找到的东西,是他们对房地产市场疲软表示担心。”

  佩多表示,“那将会然投资者们看到希望,知道联储非常关心整体经济中这个疲软的一环,也能够让投资者们在房地产市场更加疲软的时候保持平静。”

  佩多表示,“联储对股市的影响是其他经济消息所不能比拟的。甲骨文在盘後公布了财报,将帮助科技类股保持稳定。”

  佩多认为,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声明公布之後,市场关注焦点将转移到第三财季财报之上,而且道指有可能再攀新高。

  即使在周二美股下跌之後,道指仍旧非常接近历史最高纪录,即2000年1月14日所创的11,722.98点。

  周三没有其他重要经济新闻公布。

  其他市场

  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2/32点,至101-5/32点,殖利率为4.72%。

  美元兑日元汇价下跌了0.3%,至117.21;欧元兑美元汇价持平,为1.2674。

  泰铢及其他亚洲货币

汇率保持稳定,此前泰国军事领导人表示,推翻政府只是暂时的,而且泰国局势稳定。一些分析师认为,此次没有流血的政变将对泰国经济有利。

  十月份交割的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51美分,至61.15美元/桶。

  十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3.30美元,至586.50美元/盎司。

  焦点关注股

  花旗集团、高盛证券、德银证券以及其他一些券商相继调升了甲骨文(Oracle) (ORCL)的股价目标,稍早时候甲骨文公司宣布季度盈馀同比成长了29%,营收同比成长了30%。

  甲骨文公司的业绩超出了市场预期,其股价飚升12.4%。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MS)宣布,第三财季盈馀18亿5000万美元,合每股盈馀1.75美元。上年同期该公司盈馀1亿4400万美元,合每股盈馀13美分。摩根士丹利的营收由去年同期的69亿5000万美元成长至79亿9000万美元。此前市场平均预期该公司业绩将为每股盈馀1.37美元、营收78亿2000万美元。

  摩根士丹利股价上涨1.9%。

  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援引惠普(Hewlett-Packard) (HPQ)公司内部电子邮件报导称,早在2005年夏季,惠普公司董事长帕崔夏-邓(Patricia Dunn)以及总会计师安-巴斯金斯(Ann Baskins)帮助导演了董事会泄秘调查,并且叁与了调查工作的策划与执行中的很多事务。

  此前惠普曾经表示,只有邓与一个“内部小组”同外部调查者一道,於2005和2006年进行了泄秘调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