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盘后:Aetna重申财测 Con-way调降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5:2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9月18日讯】周一盘後交易中,Aetna Inc.重申了第三财季和全年业绩预期,这家健保福利提供商的股票因此小幅上扬。与此同时,Con-way Inc.的股价温和下滑,这家货运公司刚调降了第三季财测。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11,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上涨1点,至1,633.17点。

  Aetna(AET)的股票上涨1.4%,至38.95美元。该公司在一份提交美国证管会(SEC)的文件中指出,仍预计第三财季的每股运营盈利为72美分,2006全年的每股运营盈利将在2.77至2.79美元之间,两项财测都未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目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Aetna第三季每股将盈利71美分,全年每股将盈利2.75美元。

  Con-Way(CNW)的

股票下跌2%,至44.94美元。收盘後不久Con-Way宣布,将第三财季来自持续运营的每股盈利预期降为1.10至1.15美元,低於公司早先估计的1.21至1.29美元。这家总部位於加州San Mateo的公司指出,调降财测与一个部门的业务量低於预期等因素有关。

  目前市场普遍预期Con-Way第三季每股将盈利1.24美元。

  运输公司LandStar System Inc.(LSTR)和Arkansas Best Corp.(ABFS)的股票表现也很活跃,前者跌1.5%,至42.52美元;後者跌35美分,至43.25美元,跌幅为0.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