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盘后:Freescale同意将公司出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05:2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9月15日讯】周五盘後交易中,Freescale半导体公司(FSL)的股价大涨6%。稍早时这家世界最大的汽车晶片制造商同意被一个私营投资集团收购。与此同时,Adobe Systems Inc.(ADBE)的股票小幅回调。常规交易中,该股在超预期财报的推动下大幅高收10%。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53,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微幅跌至1,632.24点。

  Freescale的股票上涨6.1%,至39.43美元。Freescale已经同意被一个由私营投资公司组成的集团以17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交易协议规定,收购集团将以每股40美元现金收购Freescale的全部在外流通A股和B股。

  Adobe的

股票下跌7美分,至36.93美元。今天常规交易中,该股大幅高收一成多。昨晚这家Acrobat数位文档分享软体
开发商
宣布,第三财季的业绩超过华尔街的普遍预期。此外,Adobe还发布了超出市场预期的财测。

  

福特汽车(F)的股票下跌2美分,至8美元,成交量名列前茅。周五常规交易中,福特的股票重跌12%。今晨这家知名的汽车制造商宣布,将裁减1万4000名受薪员工,已向7万5000名工会员工提出买断劳资合同方案,这是公司将成本削减50亿美元的大型重组计划的组成部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