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尾盘:波音股票评级遭调降 股价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02:0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4日讯】美国股市涨跌互见。此前股市已连几个交易日续强劲成长,影响今日股市回落的利空因素包括奇异电器与波音股票评级被调降、经济数据表明进口物价指数意外上涨等等。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09点,至11,539.23点,跌幅0.04%。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65点,至2,229.32点,涨幅0.07%。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64点,至1,316.43点,跌幅0.12%。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4亿6500万股;那斯达克综合股市成交量11亿9800万股。纽约证交所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942/1192;那斯达克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721/1136。

  周三,三大股指均收盘於四个月新高。

  但是周四股市回落。此前道指已经逼近历史最高纪录,即2000年一月份所创造的11,723点,投资者们因此停下来重新省视近来的股市上涨行情。

  Ryan, Beck & Co机构交易部门负责人杰出-萨斯坎德(Jay Suskind)表示,“过去几天股市上涨行情确实不错。而今天的经济数据向我们发出了好坏叁半的经济讯息。”

  萨斯坎德表示,“因此,今天是获利回吐的好日子,因为市场中仍存在关於经济成长力量、软着陆与硬着陆的争论。”

  Jefferies & Co.机构首席市场策略师亚特-霍甘(Art Hogan)认为,“在股市连续价格交易日上涨之後,我们须要一些新的因素推动股市继续成长,但是目前还没有找到这样的因素。”

  经济数据方面,劳工部宣布,八月份美国进口物价指数上涨了0.8%,其中进口

原油价格上涨了2.3%,而且进口食品价格出现了2005年三月份以来的最大涨幅。此前经济学家们平均预期八月份进口物价指数将会保持平稳。

  进口物价指数报告公布之後,一些人重新担忧联储有可能将调升利率。但这种可能性仍比较小。

  市场预计,联储在下两次议息会议(分别将在9月20日及20月24至25日召开)上将隔夜拆借利率由5.25%调升至5.5%的可能性由12%提高到了16%。

  商务部宣布,八月份

零售业销售收入同比成长了0.2%;市场预计该数字将减少0.2%。汽车销售意外增加,帮助抵销了汽油价格下滑的影响。扣除汽车销售收入不计的零售业销售收入同比成长了0.2%,而市场预计该数字将成长0.3%。

  劳工部的另一份经济报告显示,截止9月9日的一周内,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减少了5000人,至30万8000人。经济学家们平均预期该数字将约为31万4000人。

  此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於周三晚间将2006与2007年全球经济成长率预期值同时调升至5%,这标志着全球经济将出现1970年代早期以来最快速四年成长期。

  其他市场

  基准的十年期国债殖价格下跌了1/32点,至100-27/32点,殖利率为4.768%。

  美元兑日元汇价上涨了0.03%,至117.46;欧元兑美元汇价下跌了0.3%,为1.2733。

  十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10美分,至63.87美元/桶。此前由於美国呼吁立即针对伊朗核子计划而对该国实行禁运,原油期货价格一度回升至64美元以上。

  十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了10.80美元,至585.50美元/盎司。

  焦点关注股

  熊仕坦(Bear Stearns) (BSC)宣布,第三财季盈馀及营收均超出上年同期水平,延续了投资银行公司业绩相继超出市场预期的状况。熊仕坦股价上涨0.7%。

  券商瑞银华宝将道指成份公司奇异电器(General Electric) (GE)的

股票评级由“买进”调降至“中立”,并将其股价目标由40美元调降至38美元。瑞银华宝认为,相信这家公司的盈馀成长将会受到债券殖利率曲线形状、税率提高以及下属NBC部门盈馀持续不振等等因素的负面影响。

  奇异电器同时还宣布,将向尚未上市的资产管理公司Apollo Management售出其GE Advanced Materials部门,交易价值38亿美元,将以现金及股票交易方式进行。奇异电器股价下跌0.6%。

  瑞银华宝同时宣布调降了道指成份公司波音(Boeing Co.) (BA)的股票评级,从“中立”调降至“减持”,并将其股价目标由85美元调降至74美元。瑞银华宝表示,采取上述举动是因为担心波音将受到经济成长减速以及多方面压力的影响。波音股价下跌1.2%。

  券商Soleil Sec.将道指成份公司杜邦(DuPont) (DD)的股票评级由“持有”调升至“买进”,称其原因是碳氢化合物价格下跌所致。杜邦股价上涨2.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