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开盘:周三美股涨跌互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21:5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3日讯】周三开盘,美国股市涨跌互见。道指成份公司、制药商默克制药的止痛药Vioxx又被曝光可引起其他风险,打击了昨日股市大涨之後投资者们的乐观情绪。投资银行李曼兄弟公司宣布业绩超出市场预期。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20点,至11,494.89点,跌幅0.03%。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5.68点,至2,221.50点,涨幅0.26%。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43点,至1,313.54点,涨幅0.03%。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2亿73万股;那斯达克综合股市成交量1亿5900万股。

  Lowry Research机构高级市场策略师李查德-迪克逊(Richard Dickson)表示,“昨天股市上涨幅度与成交量均令人印象深刻。但是过去三个月内出现了多次给人印象深刻的单日股市上涨行情,随後市场需求 是少量增加了,或者根本没有增加。”

  迪克逊警告称,如果这种模式继续下去,市场将非常容易受到供应量增大的伤害,因此在目前市场上涨的状况下,采取任何新的动作时“都应该谨记这种风险”。

  十月份交割的

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39美分,至64.15美元/桶。此前油价已经连续七个交易日下跌。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称,美国财政部长亨利-鲍尔森(Henry Paulson)敦促中国允许其货币对美元升值,并要求中国允许更多的外国投资。消息传出之後,美元兑日元汇价下跌。日元通常被视作人民币的代理货币。

  鲍尔森将在美东时间今日上午11:00就国际经济问题发表讲话。

  美元兑日元汇价下跌了0.1%,至117.64;欧元兑美元汇价基本持平,为1.2683。

  默克制药Vioxx麻烦不断 李曼兄弟公司公布财报

  周二盘後,道指成份公司默克制药(Merck) (MRK)股价下跌了1%以上,此前美国医学会期刊刊登了两篇新的研究报告,表明默克制药公司已经召回的止痛药Vioxx能增大肾脏病以及心律失常的风险。

  李曼兄弟公司(Lehman Bros.) (LEH)公布了第三财季财报,其业绩好於上年同期水平,也超出了市场预期。李曼兄弟公司的同行、投资银行业巨头高盛

证券(Goldman Sachs) (GS)在周二也宣布业绩强劲成长。

  

福特汽车(Ford Motor) (F)成为今日市场关注焦点,此前华尔街日报报导称,这家汽车生产商希望将其白领成本减少将近三分之一。此举是福特汽车公司董事会所执行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道指成份公司惠普(Hewlett-Packard) (HPQ)股价将承受巨大压力,此前加州总检察长比尔-洛克耶(Bill Lockyear)於周二晚间在电视中表示,他已经看到足够多的证据可以起诉惠普公司,这些证据来自惠普公司内部与外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