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盘后:英特尔、北电交易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 05:0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9月1日讯】周五盘後交易中,英特尔和北电网络的股票交易活跃。稍早时有媒体报导称,英特尔最早可能在下周宣布裁员数千名。今晨北电表示,已同意将一个业务部门出售。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57,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上涨9.74点,至1,589.47点,涨幅为0.6%。

  英特尔(INTC)的股票在盘後微涨3美分,至19.91美元,成交量名列盘後交易首位。

  《华尔街日报》的一篇报导称,英特尔最高可能在下周公布裁减2万个工作岗位的决定,裁员可能是英特尔早先公布的重振公司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

  北电网络(NT)的

股票上涨1美分,至2.15美元,交易量名列前茅。稍早时这家加拿大电信设备公司宣布,已同意将UMTS无线接入部门和相关资产以3亿2000万美元的价格售给法国
阿尔卡特
公司(ALA)。

  北电指出,该部门未达到可实现盈利的必要规模,出售这一部门後公司将更专注於已占据市场领先地位的业务领域。

  Charter Communications(CHTR)的股票再涨2.7%,至1.50美元。常规交易中,该股大幅高收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