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午后:期油价格跌破6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01:1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30日讯】美国股市基本状况未变,主要股指涨跌互见。油价大幅下跌,受到投资者们欢迎;债券殖利率降至几个月新低,令投资者们希望这将是联储停止加息的讯号。

  盘前公布的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毛额修正数字高於前度预期,但低於市场平均预期值。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8.33点,至11,378.27点,涨幅0.07%。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0.59点,至2,182.89点,涨幅0.49%。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60点,至1,303.68点,跌幅0.05%。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1亿2400万股;那斯达克综合股市成交量9亿2500万股。纽约证交所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182/1930;那斯达克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150/1653。

  今日开盘股市微涨。债券殖利率降至几个月以来新低,表明投资者们预计联储有可能将停止加息。

  Weeden & Co机构首席市场策略师史蒂夫-哥德曼(Steve Goldman)表示,债券殖利率下滑,“推动了股市高开,把股市带到了接近反弹的一个新水平。”

  但是他同时表示,由於主要股指仍在相对持平的水平,因此投资者们并不确定是否能够测试较高的市场水平。

  周三,投资者们迎来了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毛额修正报告,并试图了解其意义。

  S.W. Bach机构美国市场策略师皮特-卡狄罗(Peter Cardillo)表示,“今後市场的主要注意力将是通货膨胀的成长幅度。”卡狄罗表示,“市场相信通货膨胀正在减缓,而且经济数据也证明了这一点。”

  今日盘前,商务部宣布,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毛额成长率被修正为2.9%;此前公布的预估数字为2.5%。MarketWatch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数字将被修正为3%。

  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毛额成长率被上调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受到了非住宅构造物投资、库存以及出口等项目增加的推动所致,这些项目受到了

房地产投资减少的抵销。

  商务部表示,最终销售数字成长率由2.1%修正为2.3%。

  这份报告中的通货膨胀指针表明,修正之後的工资及薪酬成长率较前度公布数字增加了将近三分之一。

  今天没有其他经济报告可供股市叁考。

  其他市场

  十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91美分,至68.80美元/桶。

  十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5.70美元,至624.80美元/盎司。

  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毛额修正报告公布之後,国债市场上涨。基准的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4/32点,至100-27/32点,殖利率为4.768%,创3月28日以来新低。

  五年期国债殖利率降至4.749%,同样也创造了几个月新低。

  美元兑日元汇价上涨了0.3%,至117.13。欧元兑美元汇价下跌了0.02%,至1.2825。

  焦点关注股

  零售商Costco Wholesale (COST)警告称,由於利润率下滑及税项影响,预计最近一个财季的盈馀将无法达到分析师平均预期值。Costco Wholesale股价下跌4.5%。

  道指成份公司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GM)股价下跌0.9%。通用汽车执行长里克-瓦格纳(Rick Wagoner)表示,这家汽车生产商的北美业绩复兴计划“目前进展良好”,而且公司仍在致力於削减成本、投资新产品以及提改善在北美的行销策略。

  Altria Group Inc. (MO)股价下跌0.2%。该公司宣布将季度派息金额调升了7.5%,即由每股80美分调升至86美分。

  

苹果电脑(Apple Computer Inc.) (AAPL)股价上涨1.3%。此前该公司宣布任命Google (GOOG)执行长艾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为董事会成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