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开盘:投资者谨慎观望 周一美股平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21:5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28日讯】周一开盘,美国股市基本持平。由於今天没有经济报告出炉,投资者们普遍谨慎观望,他们在等待本周晚些时候将会公布的经济报告,以便研判利率及整体经济前景。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29点,至11,289.34点,涨幅0.05%。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74点,至2,143.03点,涨幅0.13%。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44点,至1,294.65点,跌幅0.03%。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亿2900万股;那斯达克综合股市成交量9089万股。

  能源运输商Kinder Morgan收到了价值220亿美元的收购控股股权要约。

  Cantor Fitzgerald机构首席美国市场策略师马克-佩多(Marc Pado)认为,由於股市的不确定性以及投资者们夏季休假影响,预计本周股市价格波动将会有限,投资者将会比较谨慎。

  佩多表示,“本周内的经济数据更多一些,但是没有可以真正影响投资者的数据,除非核心个人消费开支指数方面出现意外。”

  核心个人消费开支指数是美联储密切关注的通货膨胀指针之一。市场平均预计七月份的核心个人消费开支指数将成长0.2%。

  周一既没有经济报告,也没有联储官员讲话。

  其他经济报告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1.15美元,至71.36美元/桶。

  黄金期货价格下跌了30美分,至630.50美元/盎司。

  基准的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4/32点,至100-19/32点,殖利率为4.801%。周五收盘时,十年期国债殖利率为4.793%。

  美元兑日元汇价下跌了0.2%,至117.07。欧元兑美元汇价上涨了0.4%,至1.2802。

  焦点关注股

  总部设在休士顿的能源运输及储存公司Kinder Morgan (KMI)宣布,已同意包括执行长在内的一个投资者集团提出的150亿美元外加承担70亿美元债务的收购条件。

  Kinder Morgan表示,上述收购价格较该公司5月26日收盘价溢价率为27%。5月26日是这个收购集团向Kinder Morgan提出收购要约的前一天。

  据底特律新闻报导称,状况不佳的汽车生产商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 (F)正在考虑售出其金融部门的股份。

  线上零售商电子港湾(EBay) (EBAY)宣布,已同搜索引擎服务行业巨头Google Inc. (GOOG)达成长期合作协议,按照协议,Google将拥有在美国之外的电子港湾网站上播放文字广告的独家权利。

  全球最大的

零售业集团沃尔玛(Wal-Mart) (WMT)於周末表示,八月份的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了2.7%,达到了此前预期值的上限。

  道指成份公司英特尔(Intel) (INTC)获得了美银

证券研究报告的利好评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