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盘后:福特、McData微涨 Centene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 05:5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8月25日讯】周五盘後交易中,福特汽车(F)的股价小幅增长,稍早时其一位重要董事宣布辞职。与此同时,昨晚发布财报的McData Corp.(MCDTA)的股票温和上扬。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51,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0.41点,至1,557.29点。

  福特的股票上涨9美分,至8.09美元。今晨,花旗集团(C)的高级经理人罗伯特-鲁宾(Robert Rubin)宣布辞去福特董事职务。这一事件可能意味着福特将进行重大调整,其中可能包括大规模的资产出售。

  鲁宾在致福特执行长比尔-福特(Bill Ford)的一封信中写道:“继续留在董事会可能引发外界对我与福特和花旗的联系是否会导致利益冲突的质疑。”鲁宾还称,实际上他担任董事期间并未导致利益冲突,但花旗与福特之间确实存在多层次的关联。

  昨天,在福特家族成员可能考量将公司私有化消息的推动下,福特的股价明显反弹。

  McData的

股票上涨1.9%,至4.24美元。周四晚这家存储科技公司宣布,第二财季的亏损低於上年同期,净亏损额为205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3美分,营收为1亿5010万美元。

  若不计特殊开支和一次性项目,McData将盈利12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美分。华尔街分析师对此的平均预期为每股盈利3美分。此外,他们普遍预计McData的财季营收将达1亿7100万美元。

  Centene Corp.(CNC)的股票下跌2.2%,至16.15美元,但成交量不大。稍早时堪萨斯州健保政策局公布了一项计划,将在今年底终止与Centene麾下FirstGuard健保计划堪萨斯公司的合同。

  Centene的董事会主席兼执行长麦克尔-内多夫(Michael Neidorff)表示:“鉴於我们长期叁与和服务於堪萨斯州的健保事业,我们对这一决定感到非常失望。根据上诉程序,我们正在对所有可能的选择做出评估。”

  这家总部位於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健保公司指出,2005年FirstGuard为公司贡献了2亿4000万美元的营收,今年前六个月其营收为1亿11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