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开盘:周三美股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21:5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9日讯】周三美国股市高开。思科与迪士尼公布利好财报,提振了投资者情绪。投资者们同时也接受了联储有可能将在未来几周内继续加息的前景。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4.03点,至11,227.62点,涨幅0.48%。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6.03点,至2,086.88点,涨幅1.26%。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8.31点,至1,279.79点,涨幅0.65%。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亿7100万股;那斯达克综合股市成交量1亿8100万股。

  Jefferies & Co机构首席市场策略师亚特-霍甘(Art Hogan)表示,“在过去联储17次会议召开之後,其中有14次股市作出了反应但在第二天行情逆转。”

  他表示,“在联储会议的当天股市倾向於作出过度反应,然後在第二天扭转行情。今天股市中的最受关注的是企业方面的利好消息。”

  霍甘认为,企业层面的利好盈馀报告将帮助消费者排除油价上涨以及

房地产建筑商Toll Brothers调降预期的利空影响。

  今天的唯一一个经济报告是六月份批发销贸易报告,将在上午10:00公布。

  其他市场

  国债价格下滑,殖利率上涨。基准的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7/32点,至101-11/32点,殖利率为4.948%。

  受到联储周二停止加息的影响,今日美元汇价下跌。

  原油期货价格再次逼近77美元。九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6美元,至76.57美元/桶。

  黄金期货价格上涨。十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50美元,至658.80美元/盎司。

  焦点关注股

  网际网路基础设备生产商思科(Cisco Systems Inc.) (CSCO)於周二盘後宣布,受

股票选择权开支项目以及收购交易费用影响,上一季度盈馀持平。但是该公司同时发布了乐观的2007年财测。

  娱乐业集团迪士尼(Walt Disney Co.) (DIS)宣布,上一季度盈馀及营收均有所成长。该公司的盈馀超出了市场预期。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MS)已同意向Saxon Capital Inc支付7亿600万美元以收购该公司。Saxon Capital是一家房地产抵押贷款服务提供商,其所在行业正是摩根士丹利试图扩大规模的行业。

  房地产建筑商Toll Brothers Inc. (TOL)宣布调降了预计将在第四财季内交付的建筑数量。该公司同时表示,由於“今天市场状况疲软、销售速度减缓,一些土地选择权交易已经不再合适”,公司将因此承担划销这些选择权的开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