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盘后:苹果电脑交易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05:2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8月4日讯】周五盘後交易中,苹果电脑(AAPL)仍然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昨晚这家知名电脑公司宣布,可能重报过去多年的盈利数字。与此同时,Pacific Sunwear of California(PSUN)股票的成交量也名列前茅。

  Opinion Research Corp.(ORCI)的股票大涨近八成。稍早时该公司宣布,已同意被InfoUSA Inc.(IUSA)收购。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03,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微跌至1,503.35点。

  

苹果电脑表示,将推迟提交刚过去的第三财季的业绩报告,公司可能有必要修正并重新公布过去近四年的盈馀数字。该公司还称,此事与1997至2001年间
股票
选择权的授予不规范有关。

  常规交易中,这位生产麦金塔电脑和iPod音乐

播放器的科技巨头是那斯达克市场交易最活跃的公司。盘後,苹果电脑的股价维持在68.30美元的收盘价附近。

  Pacific Sunwear的股票下跌6美分,至15.48美元,是Instinet成交量最高的股票。周四,这家青少年服装零售商宣布,七月份的同家店面销售额重跌10.6%,不及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的下降1.4%。

  该公司还表示,预计第二财季每股将盈利14至15美分。此前,市场人士对此的平均预期为20美分,目前已降至14美分。

  InfoUSA的股票下跌2.2%,至9.10美元。稍早时InfoUSA宣布,已同意以1亿343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Opinion Research,其中包括承担对方的债务。上述出价对每股Opinion Research股票的估价为12美元。

  InfoUSA预计,本次收购将推动其07财年的盈利增长,预计收购将在今年第四季内完成。Opinion Research是一家总部位於新泽西州普林斯顿的市场研究服务提供商。

  Opinion Research的股票在盘後大涨78%,至11.01美元,但成交量不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