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午盘:Aetna发布预警 股价重挫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 00:0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27日讯】周三午盘中主要股指继续成长,道指攀升至两周新高。推动股市成长的利好因素包括埃克森美孚业绩强劲成长、耐久财订单数字报告超出预期等等。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2.76点,至11,165.27点,涨幅0.57%。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9.15点,至2,079.61点,涨幅0.44%。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29点,至1,271.69点,涨幅0.26%。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2亿300万股;那斯达克综合股市成交量9亿3600万股。纽约证交所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173/1881;那斯达克下跌股与上涨股之比为1303/1434。

  周四公布的企业盈馀报告以及新的经济数据,将为投资者提供判明股市走向的依据。同时投资者们也在密切关注中东政治局势的发展。

  Hinsdale Associates机构投资主管保罗-诺特(Paul Nolte)表示,“我们所看到的东西,可能是非常利好的财报以及耐久财订单好得出人意料之外,表明整体经济也许并没有开始衰退。经济成长虽然有所减速,但是其速率是缓慢的。”

  早盘中

商务部报告称,六月份的耐久财订单数字成长了3.1%,交通产品需求强劲成长。市场平均预期六月份的耐久财订单数字将成长2%。

  五月份的耐久财订单涨幅被修正为0.3%,而此前所预估的数字为下滑0.2%。

  此外,劳工部宣布,上周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减少了7000人,至29万8000人,低於市场预期。

  六月份的新屋销售报告将在美东时间今日上午10:00公布。市场预计六月份的新屋销售数字将为116万幢,而去年五月份的相应数字为123万幢。

  中东冲突前景黯淡

  中东冲突得到迅速解决的前景并不乐观。周四,基地组织二号人物Ayman al-Zawahri表示,该组织将不会对以色列袭击真主党袖手旁观。

  在以色列遭受了冲突以来伤亡最多的一天之後,以色列扩大了针对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的空袭行动。

  周三在

罗马举行的和平会议并没有令人放松。欧洲领袖们呼 立即停火,而美国表示将给予以色列更多的时间打击真主党。

  其他市场

  九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31美分,至74.25美元/桶。

  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2/32点,至100-24/32点,殖利率为5.02%。

  欧元兑美元汇价上涨0.2%,至1.27636。美元兑日元汇价下跌0.7%,至115.55。

  受中东局势影响,黄金期货价格上涨。八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10.10美元,至632美元/盎司。

  焦点关注股

  道指成份公司、石油行业巨头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 (XOM)宣布,第二财季盈馀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埃克森美孚第二财季盈馀103亿6000万美元,合每股盈馀1.72美元。该公司去年同期盈馀76亿4000万美元,合每股盈馀1.20美元。

  埃克森美孚最好的盈馀业绩是2005年第四财季所创造的107亿美元,也是所有美国公司中盈馀的最高纪录。埃克森美孚股价上涨1.1%。

  医药行业巨头必治妥施贵宝(Bristol-Myers Squibb) (BMY)宣布,盈馀及营收均低於上年同期水平。这家制药商同时表示,美国司法部正在就Apotex诉讼案的和解协议进行刑事调查。必治妥施贵宝股价下跌6.0%。

  

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 (DCX)宣布,盈馀超出市场预期。该股上涨1.7%。

  有线电视行业巨头Comcast Corp. (CMCSK,CMCSA)宣布,第二财季盈馀同比成长了7%,营收受宽频部门、电话以及数位视讯服务部门市场需求成长推动而大幅成长。CMCSK股价上涨4.9%;CMCSA股价上涨5.3%。

  保险公司Aetna Inc (AET)宣布,调降了全年投保人数预期。该公司同时宣布,第二财季净所得同比减少了1%,而营收同比成长了14%。Aetna的盈馀下降至3亿8950万美元,合每股盈馀67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盈馀3亿9490万美元,合每股盈馀65美分。Aetna股价重挫19.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