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尾盘:金价飙升 原油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 03:0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12日讯】主要股指继续下行,道指已下跌了一百点以上。国际局势趋于紧张,白宫对两名以色列士兵的被俘谴责了伊朗与叙利亚。

  科技股受到的卖盘压力尤其沉重,随JP摩根调降了IMB的营收预期,

  微软大幅下跌,欧盟以藐视反垄断的罪名对微软处以3亿5700万美元的罚款。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3: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35.51点,至10999.26点,跌幅为1.22%。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37.67点,至2091.19点,跌幅为1.7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5.00点,至1257.22点,跌幅为0.1.18%

  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10比21落后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8比20落后于下跌股。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16亿7000万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16亿6700万股。

  S.W. Bach首席市场分析师彼得-卡迪罗(Peter Cardillo)表示,“白宫对叙利亚与伊朗的谴责使市场进一步恶化。”

  在黎巴嫩真主党在袭击中抓捕两位以色列士兵并杀死三人后,以色列发动了对南部黎巴嫩的进攻。

  第二季度盈余季节的开端并不令人鼓舞,投资者此前曾期望盈余季节将带来一次夏季上涨行情。

  Pan Agora首席投资分析师艾德-彼得斯(Ed Peters)表示,由于盈余已经低于预期,投资者开始调降今年余下时间的盈余预期,而这对股市形成压力。

  Epiphany Equity Research执行董事约翰-休斯(John Hughes)表示,“股市当前处于关键点,可能会从此上涨,也可能会创出新低,尤其是纳斯达克市场。”

  休斯表示,盈余报告将成为股市未来走势的“关键”,“一些主要公司的业绩极为平淡,这也是令投资者感到担忧的原因。”

  在道指成份股美国铝业公司营收低于预期以及朗讯科技发布盈余预警后,周二股市不跌反涨。一些投资者表示现在看空第二季度盈余季节还为时过早。

  

半导体、网络、互联网、零售与券商类股均出现下跌。

  黄金与石油服务类股有所上涨。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五月份贸易赤字提高了0.8%,至638亿美元,当月进出口额均创新高,经济学家此前预期贸易赤字提高至647亿美元。

  在贸易赤字数据公布后,美元对其它主要货币

汇率有所上涨。投资者在等待日本银行将于本周稍早时候做出的有关汇率的决定。

  欧元对美元汇率下跌了0.6%,至1欧元兑换1.2684美元;美元对日元汇率上涨了1.2%,至1美元兑换115.58日元。

  国债市场方面,长期国债有所下跌,殖利率从近四周的低点反弹。主力交易品种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2/32点,至100 3/32点,殖利率从周二的5.10%上升至5.1113%。

  在能源部报告上周原油供应量的下降幅度超出预期后,

原油期货有所上涨。

  欧盟与伊朗谈判人员之间有关德黑兰核问题的谈判结束,没有取得任何实质性进展,主力八月合约上涨了64美分,至每桶74.80美元,该合约盘中上涨上升至74.90美元。

  黄金期货创一个月来新高,伊朗与印度的局势增强了投资者对黄金避险功能的需求。八月份交割的黄金合约上涨了21.70美元,至每盎斯650.80美元。

  微软受到处罚

  微软(MSFT)下跌了1.3%,至22.91美元。由于这一软件巨人没有遵守一项反垄断判决,欧盟委员会决定对其处以2亿8050万欧元(3亿5700万美元)的罚款。欧盟还表示,将每天罚微软300万欧元,直到微软遵守判决为止。欧盟此前每天处罚微软300万欧元。

  欧盟的判决要求微软披露完整与准确的界面文件以使非微软工作组服务器能够完成与使用视窗就业系统的电脑与服务器兼容。

  其它焦点个股

  Genentech Inc.(DNA)下跌了3.6%,至81.07美元。该公司第二季度盈余成长了近80%,但投资者对其Avastin抗癌药物的销售前景感到担忧。

  Infosys Technologies (INFY)上涨了5.6%,至82.34美元。这一印度的讯息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季度盈余极为强劲并对未来业绩进行了乐观预期。

  据“华盛顿邮报”援引军方一位发言人表示,美国军方结束了与石油服务公司哈里伯顿(HAL)一项数十亿美元的独家协议。哈里伯顿下跌了0.9%,至74.90美元。

  戴尔电脑(DELL)下跌了3.5%,至22.62美元。瑞银华宝分析师本杰明-雷特兹(Benjamin Reitzes)调降其第二季度盈余与营收预期以及股价目标。该分析师表示,由于欧洲市场疲软以及企业个人电脑与服务器市场需求减弱,有迹象表示戴尔电脑的销售额将进一步下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