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综述:法院对Altria做出有利判决 美股高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7:0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6日讯】美国股市周四收高。由于法院对AltriapuorgInc.与其它烟草公司做出了有利判决对道指形成支持,道指涨幅远好于其它股指。投资者还在急切等待将于周五出台的六月份就业报告。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73.48点,至11225.30点,涨幅为0.7%。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75点。至2155.09点,跌幅为0.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3.17点,至1274.08点,涨幅为0.2%。

  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20比12领先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5比14领先于下跌股。

  成交仍嫌清淡,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20亿3600万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16亿4000万股。

  投资者周四面对着大量的零售商销售额报告、每周的原油与汽油库存报告、疲软的服务业调查以及佛罗里达州高级法院对Altria的有利判决。

  尽管出现大量的消息,但在六月份就业报告出台前,许多投资者仍犹豫不决。

  Miller Tabak证券分析师彼得-布科瓦(Peter Boockvar)表示,“除Altria外,市场平淡无奇。尽管昨日大跌,但市场的反弹力度仍然较弱。”

  布科瓦表示,“国债市场认为美联储将结束加息,而

股票市场已经走出一轮因预期美联储将结束加息而推动的反弹行情。”

  Ryan Beck and Co.交易部经理杰伊-萨斯坎德(Jay Suskind)表示,“我们采取了观望态度。市场在就业报告出台前表现得有些迟疑。许多人在讨论就业报告是否会强于预期。”

  Cantor Fitzgerald美国市场分析师马克-帕多(Marc Pado)表示,国际社会对朝鲜问题的反应给了投资者一粒宽心丸,由于朝鲜近期试射飞弹,美国股市周三有所下跌。

  在联合国安理会的一次紧急会议上,日本提出了一项决议草案对朝鲜进行谴责并敦促平壤“立即停止弹道飞弹的开发、测试工、布置与扩散并延期发射飞弹。”

  朝鲜在周三试射了多枚飞弹。

  帕多表示,“好消息是国际社会的举措将吸引更多的国家反对朝鲜并使美国不至看起来好象是唯一反对朝鲜的国家。”

  帕多表示,“由于投资者在明天就业报告出台前将采取旁观态度,我们预期周四股市将处于盘整格局。”

  投资者在急切等待将于周五公布的六月份就业报告。美联储明确表示十分看重就业数据,而且未来货币政策将取决于经济数据。

  周三对私营部门的一项调查显示上月就业成长好于预期,一些投资者据此认为美联储可能将不得不继续加息,而这将使股市带来压力。

  当前市场更为期待疲软的经济报告,因为疲软的经济报告会阻止美联储进一步加息。

  供应管理协会表示,六月份服务行业指数从五月份的60.1%下降至57%。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的预期为59.6%。该指数的已付价格与就业成份指数也有所下降。

  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了2000人,至31万3000人,经济学家此前预期为增加2000人。在截至6月24日为止的一周里,享受美国失业救济人数增加了5万2000人,至246万人,达到3月18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房地产行业协会表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已趋于稳定。该协会的五月份待售住房指数成长了1.3%,为自一月份以来首次成长。

  其它市场

  美元

汇率有所下跌。欧洲央行与英格兰银行均没有改变利率。欧洲央行的主要利率为2.75%,英格兰隔夜拆借利率为4.5%;而美国联邦基金的目标利率为5.25%。高利率使美元具有一定优势。

  欧洲央行(ECB)行长让-克洛德-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表示,可能需要进一步减少资金的流动性,当前利率处于低水平,流动性充足。

  特里谢的其它讲话被认为是发生了央行可能将在八月初加息的信号。

  美元对日元汇率从周三的1美元兑换115.71日元下降至1美元兑换115.16日元;欧元对美元汇率从周三的1欧元兑换1.2727美元上升至1欧元兑换1.2775美元。

  在疲软的服务业经济报告出台后,国债价格小幅反弹,对殖利率造成一定压力。主要交易品种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9/32点,至99 17/32点,殖利率为5.186%。

  黄金期货继续攀升。在周三,因国际形势的变化增强了对安全投资需求,八月份黄金期货创下一个月来新高。近月合约当前上涨了6.60美元,报收每盎斯636.30美元。

  在能源部表示上周美国原油供应减少240万桶,但汽油库存增加70万桶后,

原油期货有所下跌。八月份合约报收每桶74.14美元。

  焦点个股

  AltriapuorgInc.(MO)上涨了6.0%,至77.76美元。佛罗里达州高级法院驳回了一项对该公司的1450亿美元的索赔要求并取消了一栓集体诉讼。Reynolds American Inc.(RAI)上涨了4%,至118.95美元。该公司旗下多个部门也是这一诉讼的被告。

  道指成份股沃尔玛(WMT)下跌了0.6%,至46.70美元。沃尔玛报告,六月份开店至少一年店面销售额成长了1.2%,符合其预期。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其当季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2%。

  沃尔玛还表示预期第二财季每股盈余将符合其70至74美分的预期范围,Thomson First Call的预期为73美分。

  其对手Target Corp.(TGT)上涨了1.9%,至49.17美元。该公司预期七月份同家店面销售额将成长4%至6%,该公司六月份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了4.8%,好于成长4.3%的预期。

  CostCo(COST)下跌了1.8%,至55.85美元。这一零售商六月份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了6%,其中美国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了4%,海外同家店面销售额激增了14%,但总销售额成长率则低于分析师的6.9%的预期。

  Kohl's(KSS)上涨了1.1%,至59.82美元。该公司上月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了7.1%,而分析师的预期仅为3.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