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开盘:朝鲜试射导弹 美股跳空低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23:2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7日讯】美国股市周三低开。当投资者从独立日假日返回后发现朝鲜试射导弹给全球交易所带来了压力,美国国内投资者所担心强劲的经济数据可能将促使美联储加息。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66点,至11161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21点,至216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7点,至1272点。

  华尔街人士在度完独立日假日后开始分析有关朝鲜的最新消息。据报道,朝鲜在周三晚又进行了一项飞弹试验,使当天试射次数至少达到七次。

  S.W. Bach首席市场分析师彼得-卡迪罗(Peter Cardillo)表示,“随交易商对朝鲜局势进行评估以及美国与其它国家做出反应,市场变得十分谨慎。”

  但他表示市场已十分清楚韩国的核野心,这一因素可能使市场的损失变得有限。

  卡迪罗表示,“实际上并没有什么新的消息。市场并不会从悬崖边掉下去,我们所看到的只不是一种全球性疲软。”

  其它市场

  黄金成为朝鲜所引起的恐慌的受益者。黄金的避险性功能使八月份黄金期货合约上涨至一个月的高点。近期合约上涨了13.50美元,至每盎斯629.50美元,涨幅为2.2%。

  

原油期货受到轻微压力。八月份原油合约下跌了8美分,至每桶73.85美元。

  国债价格走软,殖利率上扬。投资者将周一获得的利润落袋为安。交易商还指出,日本银行会计正在临近。

  当前十年期国债殖利率远低于当前的5.25%的联邦基金利率,说明市场分析师认为加息周期可能已经结束。

  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8/32点,至99 18/32点,殖利率为5.182%。

  美元

汇率涨跌互见。美元对日元汇率下跌了0.1%,至1美元兑换114.98日元;欧元对
美元汇率
下跌了0.2%,至1欧元兑换1.2762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