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开盘:美股以高开迎接下半年的开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22:0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7月3日讯】美国股市周一高开。第三季度伊始投资者在对投资组合进行调整,因独立日假日,今日交易将提前于美东时间下午1点收盘。因调降六月份销售额预期,沃尔玛有所下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48点,至11198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5点,至217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4点,至1274点。

  在7月4日假日前,股市将于美东时间下午1点收盘。由于许多交易商已离开市场,预期市场成交将保持清淡。

  S.W. Bach.首席市场分析师彼得-卡迪罗(Peter Cardillo)表示,“在这一缩短的交易日里,预期成交将极不活跃。随下半年已经开始,经济数据将成为影响本周市场趋势的关键力量。”

  其它市场

  国债价格受到压力,殖利率有所提高。预期独立日固定收入市场成交也会清淡。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2/32点,至99 25/32点,殖利率从上周五的5.141%上升至5.157%。

  美元

汇率涨跌互见,对日元汇率有所上扬。在上周因美联储的声明被市场认为暗示着本周加息周期即将结束,美元汇率大幅下跌。利率的调升会增强美元的价值。

  美元对日元汇率上涨了0.2%,至1美元兑换114.62日元;欧元对美元汇率上涨了0.1%,至1欧元兑换1.2792美元。

  商品期货市场周一休市。

  焦点个股

  沃尔玛(WMT)下跌了27美分,至47.90美元。这一零售商在周末表示,六月份可比店面销售额将成长1.2%。沃尔玛此前预期的成长范围为1%至3%。

  据“观察家”周末报道,英国音乐集团EMI正在考虑是否将收购华纳音乐集团(WMG)收购提高至每股33美元,这一出价使华纳音乐估值为26亿英镑(48亿美元)。华纳音乐上周出价25亿英镑(46亿美元)收购EMI。

  券商还调升了一些

股票的评级。

  

通用汽车(GM)上涨了2%,至30.30美元。美国银行将该股评级从“中立”调降至“卖出”。该券商认为通用汽车可能会与雷诺与日产(NSANY)进行合作。分析师Ron Tadross还将其股价目标从15美元调升至30美元。

  日产汽车董事会已同意与通用汽车进行谈判。

  北电网络(NT)上涨了3.1%,至2.31美元。Jefferies & Co.以估值有吸引力以及对于其管理层具有信心为由将该股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进”。 分析师George Notter还将其股价目标从2.60美元调升至3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