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开盘:巨额购并消息推动美股高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22:1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6月26日讯】美国股市周一高开。今日有多起巨额购并案浮出水面,其中最大的一宗为Phelps Dodge以400亿美元收购加拿大公司Inco与Falconbridge。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21点,至11009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0点,至2131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5点,至1246
点。

  其它市场

  长期国债价格小幅走高,殖利率下滑。但Action Economics表示,随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的预期进行调整,债券交易商将在本周使殖利率推高。

  两年期国债殖利率在上周突破了5.25%,说明一些投资者相信

美联储将会加息二分之一个百分点。

  两年期国债利率当前为5.266%,略高于上周五的5.261%,说明市场对加息前景感到担忧。

  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2/32点,至99 8/32点,殖利率从上周五的5.228%下降至5.220%。

  美元的波动范围收窄,试图保住上周的大部分涨幅,但也受到一定压力。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表示将实行

外汇储备多样化的政策,减少美元比例,提高欧元比例。

  欧元对美元

汇率上涨了0.3%,至1欧元兑换1.2560美元;美元对日元汇率下跌了0.2%,至1美元兑换116.30日元。

  黄金期货有所下跌。八月份期货合约下跌了1美元,至每盎斯587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