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开盘:美元汇率劲升 美股低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22:0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6月22日讯】周三大幅上涨后,美国股市周四低开。随美国与英国监管部门决定调查机票价格与燃油附加费,航空类股成为焦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22点,至11057点。道指在周三上涨了一百点以上。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4点,至213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2.5点,至1250点

  因担心朝鲜可能会发射导弹,交易商为安全起见买进美元,美元对其它主要货币汇率大幅上扬。欧元对美元汇率下跌了0.8%,至1欧元兑换1.2572美元。美元对日圆汇率上涨了1%,至1美元兑换115.84日圆。

  因美元升值降低了投资者对贵金属的投资兴趣,黄金期货有所下跌。主力合约下跌了2美元,至每盎斯589美元。

  国债市场方面,长期国债价格小幅走低,殖利率有所攀升。主要交易品种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3/32点,至99 20/32点,殖利率为5.18%。

  金融市场对最新的每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数据没有什么反应。劳工部报告,在截至6月17日为止的一周里,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了1万1000人,至30万8000人,扭转了连续两周下降的趋势。

  

原油期货继续上涨。上周汽油库存的增幅低于预期。主力八月合约上涨了31美分,至每桶70.64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