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开盘:软件类股成为焦点 美股周五低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22:1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6月16日讯】美国股市周五低开。联储局一位官员表示,经济数据可能低估了经济中的通货膨胀压力。他的讲话令投资者在股市连续两日大幅上涨后落袋为安。

  软体类股成为市场焦点。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Bill Gates)表示将逐步退出日常事务,甲骨文调升了盈余预期,但Adobe Systems调降了盈余预期。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6点,至11000点。那斯达克市场下跌了6点,至213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2点,至1254点。

  EKN Financial Services

证券市场分析师巴里-海曼(Barry Hyman)在评论圣路易斯联储银行行长威廉-普尔(William Poole)最新的讲话时表示,“如果我们每天都试图去解读联储局官员的讲话的话,那么在夏季结束前,我们都会精疲力竭。”

  他表示,“不管联储局怎么说,所有证据都在经济数据中,通货膨胀压力有所增强,这意味着联储局在六月份加息后还会继续加息。我认为这将使股市在从低点反弹后遭受压力。”

  海曼认为股市在夏季将陷入一个狭窄的波动区间,“股市可能会在未来几周进行几次上探尝试。”海曼预期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波动范围将为1180至1280点。

  普尔有关通货膨胀的评论令股市失去了上涨的动力。

  这位圣路易斯联储银行行长表示,当前经济数据并没有察觉出汽油与

石油价格的提高对通货膨胀的影响。

  普尔在韩国金融研讨会上表示,“统计学方面的研究显示,美国物价数据并没有反映出近期

能源价格上涨所带来的影响,但有关能源价格所带来的普遍性的影响的迹象越来越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