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开盘:受海外市场拖累 美股周四低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22:0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6月8日讯】受海外市场下跌拖累,美国股市周四低开。因媒体报道伊拉克基地组织领导人扎卡维已死,原油价格出现下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0点,至10920点。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3点,至213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3点,至1253点

  Windham Financial Services首席投资分析师保罗-孟德尔森(Paul Mendelsohn)表示,“我们得到了有关扎卡维的消息,但利率仍然是投资者最关注的问题。一天才刚刚开始,我们还需要面对海外股市大幅下跌的消息。”

  孟德尔森表示,标准普尔正在接近1246至1248点的十分关键的支援位。

  在有关扎卡维已经死亡的消息传出后,

原油期货两周来首次跌破每桶70美元。主力交易合约七月份原油期货下跌了92美分,至69.90美元。

  经济数据方面,劳工部报告,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至30万2000人,远低于经济学家的预期。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较前一周修正后的33万7000人下降了3万5000人。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期截至6月3日一周申请救济人数将达到32万6000人。

  国债价格有所上涨,殖利率下滑。主力交易品种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4/32点,至100 29/32点,殖利率为5.0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