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开盘:等待美联储加息声明 美股低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22:1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5月10日讯】美国股市周三低开,美联储会议给市场带来一些紧张气氛,由于恩科的盈余预期较为平淡,这一数据网络公司股价大幅走低。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0点,至11630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6点,至233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5点,至1323.
60点。

  S.W. Bach.首席市场分析师彼得-卡迪罗(Peter Cardillo)表示,“市场全部的注意力均集中在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是一定的。”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在周三美东时间大约下午2:15宣布有关利率的决定。联邦基金利率当前为4.75%,市场普遍预期这一利率将被提升至5%。

  卡迪罗表示,“伴随加息决定的声明才是影响市场走势的决定因素。我认为美联储将表现得更为强硬,将强调黄金、

能源与其它商品价格的上涨以及美元的疲软,而这将给市场带来负面冲击。”

  卡迪罗表示,预期美联储主席柏南克将向市场表现出一种“强硬的态度”,以便在控制通货膨胀方面不留下“软弱的”印象。

  然而许多投资者希望声明将暗示暂停加息。柏南克在四月份于国会证言中表示美联储可能将暂停加息以便衡量持续加息两年所带来的影响。他还警告暂停加息并不意味着美联储在未来停止加息。

  在美联储做出有关利率的决定前,欧元与日元对美元

汇率均攀升至几个月来高点。欧元对美元汇率上涨了0.2%,至1欧元兑换1.2781美元;美元对日元汇率下降了0.4%,至1美元兑换110.57日元。

  黄金期货在稍早时候再次攀升,一度上涨至每盎斯705美元的几十年高点。铂与铜价均创下历史新高。美元的疲软以及基金需求的强劲继续支持着金属市场。六月份交割的黄金合约下跌了2.30美元,至每盎斯699.20美元。

  国债市场方面,长期国债价格走高,殖利率下滑。主力交易品种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了5/32点,至95 11/32点,殖利率为5.11%。

  在每周的供应数据出台前,

原油期货变化较小。随夏季开车季节到来,投资者更为关注汽油库存。六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下跌了19美分,至每桶70.50美元。

  焦点个股

  思科(CSCO)下跌了2%,至21.23美元。这一数据网络公司对当前季度的预期较为平淡,但该公司发布的第三财季的盈余业绩较为强劲,因美元网络设备需求提高以及来自Scientific-Atlanta的贡献,该公司第三财季营收激增了18%。

  迪士尼(DIS)上涨了0.2%,至29.63美元。这一媒体公司发布的盈余结果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其ESPN体育电视频道的成长抵消了其消费者产品与电影制作分部平淡表现的影响。

  汽车类股方面,丰田汽车(TM)下跌了0.3%,至121.48美元。因销售额提高,成本下降以及日元疲软,该公司第四财季盈余成长39%。这一汽车制造商还预期全球车辆销量将成长6%。

  该公司表示,虽然销售额前景乐观,但由于美元的疲软,预期截至2007年3月财年的盈余将下降4.5%。分析师认为美元的疲软对丰田汽车等出口商来说是坏消息,因为美元在转换成日元后将使其海外盈余减少。

  德姆勒克莱斯勒(DCX)上涨了1.8%,至57.04美元。德意志银行因看好其Mercedes分部的前景而将该股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