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开盘:XOM业绩不佳 周四美股低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22:0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4月27日讯】周四美国股市低开。埃克森美孚宣布第一财季盈馀不及市场预期,同时市场担心联储主席本-柏南克将在国会证词中暗示通货膨胀仍是目前隐患,令联储是否将停止加息的问题再度蒙上阴影。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0.75点,至11,293.74点,跌幅0.54%。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2.70点,至2,320.93点,跌幅0.54%。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8.34点,至1,297.07点,跌幅0.64%。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2亿8100万股,那斯达克

股票市场成交量2亿8200万股。

  S.W. Bach机构首席市场策略师皮特-卡蒂洛(Peter Cardillo)表示,“有些人担心柏南克会让股市成长所依赖的东西 也就是预计联储将会停止加息的希望 全部破灭。”

  卡蒂洛表示,在十年期国债殖利率超过5%的情况下,投资者们非常担心长期殖利率上涨,因为它是通货膨胀压力的迹象。

  联储主席本-柏南克(Ben Bernanke)将在今日上午10:00在联合经济委员会上发表证词。

  中国银行决定将基准利率调升至5.8%,这是该行2004年10月份以来首次调升利率。受此消息推动,美元汇价有所回升。

  汇市交易商也纷纷在联储主席本-柏南克发表国会证词之前调整部位。

  

欧元兑美元汇价下跌0.2%,至1.2421。美元兑日元汇价上涨0.1%,至114.84。

  中国加息之後,黄金期货价格下跌。六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4美分,至628美元/桶。

  债券市场中,长期国债价格下跌,殖利率上涨。基准的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6/32点,至95 6/32点,殖利率为5.13%。

  就业报告不及预期。劳工部宣布,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增加了1万1000人,至31万5000人。

  焦点关注股

  石油行业巨头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 Corp.) (XOM)宣布,第一财季盈馀不及分析师预期。该公司表示,尽管原油及天然气销售量有所增加、销售毛利率上涨,这些因素被

化工产品利润率下滑所部分抵销。

  美国上市的英国医药行业巨头葛兰素(GlaxoSmithKline Plc.) (GSK)宣布,第一财季盈馀同比成长了25%,超出市场预期。该公司业绩成长的主要原因是哮喘与抗菌药销售大幅增加所致。

  必治妥斯贵宝(Bristol-Myers Squibb Co.) (BMY)宣布第一财季盈馀符合市场预期,但销售收入受Plavix药物以及其他一些新药销售推动而超出市场预期。

  德国医药与化工集团拜尔(Bayer AG) (BAY)以及英国医药行业巨头AstraZeneca Plc. (AZN)均宣布调升了盈馀预期。

  生技制药商Celgene Corp. (CELG)宣布盈馀大幅超出市场预期,营收同比成长了60%以上。该公司营收大幅成长的原因是骨髓瘤药物Thalomid销售大幅增加以及新药Revlimid大获成功所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