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开盘:Google与3M业绩推动美股高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21:5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4月21日讯】周五开盘,美国股市走高。Google与3M盈馀强劲成长以及期货油价下滑等利好消息抵销了福特汽车亏损超过10亿美元的利空影响,推动股市成长。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6.42点,至11,379.31点,涨幅0.32%。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60点,至2,363.15点,涨幅0.03%。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80点,至1,315.26点,涨幅0.29%。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3亿200万股,那斯达克股票市场成交量2亿8800万股。

  尽管期货油价有所下滑,但仍高居73美元之上。六月份交割的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7美分,至73.22美元/桶。

  瑞士央行表示已经大幅削减了外汇储备中的美元比例,导致美元汇价下滑。瑞士央行表示,已将美元资产削减了17%,即降至20%;将欧元储备份额增加了13%,即调升至50%。

  Forex Capital Markets机构资深外汇交易策略师鲍里斯-史罗斯伯格(Boris Schlossberg)表示,“海外央行外汇储备的多样化是造成今年美元汇价下跌的主要原因,而瑞士央行的举动将使美元从此遭受更大的结构性压力。”

  欧元兑美元汇价上涨0.3%,至1.2327。美元兑日元汇价下跌0.4%,至117.09。

  周四期货金价下跌了将近13美元,今日黄金期货价格有所回升。六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4.90美元,至628美元/盎司。

  债券市场中,长期国债价格上涨,殖利率下滑,但仍在5%以上。基准的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6/32点,至96 0/32点,殖利率为5.01%。

  Google利润跃升60%

  周四盘後,Google Inc. (GOOG)公布了财报。这家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搜索引擎表示广告营收大幅成长,推动其盈馀同比成长了60%。在Google公布业绩之後,券商李曼兄弟公司迅即将该公司股价目标由450美元调升至530美元,而高盛证券也鉴於Google业绩强劲成长而调升了该公司2006年的盈馀预期。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eBay Inc. (EBAY)正在同微软(Microsoft Corp.) (MSFT)以及雅虎(Yahoo Inc.) (YHOO)进行谈判,希望同其中任何一方达成联盟关系。eBay将与选中的合作方增加广告开支,并且共享eBay所 集的客户资料。

  目前尚不清楚交易涉及金额几何以及是否涉及股权交易。尽管这个交易所针对的目标是Google,但华尔街日报的报导也表示,Google在得知eBay进行谈判消息後也伸出了橄榄枝。

  其他财报

  道指成份公司3M Co. (MMM)宣布第一财季业绩超出市场预期,同时宣布调升了2006年盈馀及销售收入预期。

  道指成份公司、快餐业巨头

麦当劳(McDonald's Corp.) (MCD)宣布第一财季盈馀符合市场预期。

  道指成份公司、汽车制造商

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 (F)宣布,由於销售收入下滑以及将在来年透过削减3万职位而实现扭亏为嬴计划的影响,公司亏损超过10亿美元。

  另一家汽车生产巨头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rp.) (GM)股价继续上涨。周四,通用汽车股价飚升10.5%,推动道指攀升至6年新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