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盘后:Google股价增长4% SanDisk重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 04:4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4月20日讯】周四盘後交易中,Google Inc.的股价增长4%,该公司刚过去财季的盈利和销售都高於华尔街的普遍预期值。与此同时,SanDisk Corp.的股票重跌6%以上,其季度盈利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47%。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30,Google(GOOG)的股票上涨4%,至431.40美元;SanDisk(SNDK)的股票下跌6.1%,至61.55美元。

  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0.09点,至1728.81点。

  Google宣布,第一财季的盈利较上年同期增长60%,至5亿92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95美元,一年前的盈利为3亿69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29美元。上述盈利中均包括

股票选择权支出和其他特殊开支。此前,华尔街普遍预期:计入特殊开支Google每股将盈利1.75美元。若不计付给销售合作夥伴的部分,Google的销售总计15亿30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2%,超过市场普遍预期的14亿7000万美元。

  SanDisk宣布,第一财季盈利35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7美分,营收为6亿2300万美元。上年同期,该公司盈利75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39美分,营收为4亿5100万美元。

  若不计特殊开支和一次性项目,这家闪存卡制造商的盈利将达90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44美分。市场分析师对此的平均预期为39美分。此外,他们对SanDisk全季营收的预期为6亿24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