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盘后:Sirius卫星广播、英特尔交易活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05:4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4月13日讯】周四盘後交易中,Sirius卫星广播公司(SIRI)和英特尔(INTC)的股票表现活跃,成交量名列前茅,其股价均稍有增长。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16,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上涨7.32点,至1,712.07点,涨幅为0.43%。

  Sirius的股票在盘後上涨2美分,至5.34美元。由Nielsen//NetRatings主持的一项调查表明:三月Sirius网站的访客量大幅增长188%,至190万,明显超过上年同期的66万6000。与此同时,Sirius主要竞争对手XM卫星广播公司(XMSR)的网站访客量同比增长47%,至170万。

  XM的股价维持於23.31美元,与收盘价持平。

  英特尔的

股票上涨2美分,至19.47美元。昨晚,英特尔主要竞争对手超微(AMD)发布了财报。由於超微的业绩预期欠佳,加上市场担心超微将遭遇来自英特尔的更沉重竞争压力,超微股票在周四常规交易中重跌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