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 > 正文
 

开盘:二月贸易赤字缩小 周三美股高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21: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4月12日讯】周三美国股市高开。推动股市成长的利好因素包括二月美国贸易赤字有所缩小、Circuit City公布利好财报等等。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8.82点,至11,128.45点,涨幅0.35%。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34点,至2,311.69点,涨幅0.069%。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40点,至1,289.97点,涨幅0.26%。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亿1000万股,那斯达克股票市场成交量1亿1400万股。

  经济报告方面,商务部报告显示,二月份美国贸易赤字减少了4.1%,至657亿美元。贸易赤字减少的幅度超出市场预期。

  贸易赤字报告公布之後,美元汇价上涨。欧元兑美元汇价下跌0.5%,至1.2093。美元兑日元汇价上涨0.1%,至118.29。

  债券市场中,长期国债价格上涨,殖利率下降。基准的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4/32点,至96 26/32点,殖利率为4.91%。

  六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30美分,至599.80美元/盎司。

  五月份交割的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3美分,至68.75美元/桶。市场预计能源库存报告将表明原油库存量增加、汽油及石油蒸馏物库存减少。

  焦点关注股

  生技制药商Genentech Inc. (DNA)宣布,由於治疗癌症的药物Herceptin与Avastin销售超出市场预期,公司第一财季盈馀同比成长了48%。但是该公司的Rituxan药物销售状况有些令人失望。

  电器零售商Circuit City Stores Inc. (CC)宣布,由於平板电视、

笔记本电脑以及便携式音乐播放设备销售状况良好,公司第一财季业绩超出市场预期。

  汽车生产商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 Ag) (DCX)表示,由於裁员以及下属Chrysler和Mercedes两个部门推出新产品的共同推动,预计公司2006年盈馀将有所增加。戴姆勒克莱斯勒同时表示,准备将其在Airbus母公司EADS中所持有的股份由22.5%削减至15%。

  券商点评

  券商熊仕坦将手机生产商摩托罗拉(Motorola) (MOT)的

股票评级从“一般市场表现”调升至“超出市场表现”,称预计该公司2006年市场份额将因超薄产品市场需求增加而扩大。

  券商摩根士丹利将道指成份公司、航空业巨头波音(Boeing Co.) (BA)的股价目标从80美元调升至110美元。

  高盛证券将Kellogg Co. (K)的股票评级从“超出市场表现”调降至“一般市场表现”,称尽管该公司表现了良好的策略,但缺乏可推动其股价上涨的刺激因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