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盘前快报:零售数字不及预期 美股小幅走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 22:4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3月14日讯】周二早间出炉的经济报告显示,美国二月份零售数字出现下滑,同时宝洁公司(Procter & Gamble)(PG)宣布调降销售预期。受上述两个的影响,美国股票期货指数小幅走软,高盛证券(Goldman Sachs)(GS)的利好盈余消息也未能扭转股市的跌势。

  标准普尔500期货指数下跌1.20点,至1,294.60点,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降3.0点,
至1,670.5点,道琼斯工业期货指数下滑11点,至11,158点。

  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涨跌互现,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小跌0.3点,那斯达克综合指数及标准普尔500指数都以上涨结束了一天的交易。

  昨日,虽然投资者对多个并购消息表示欢迎,但由于油价飙升3%,加上加息隐忧持续升温,股市仍然遭遇打压。

  周二,油价继续攀升。在国际

能源机构宣布将2006年需求预期调降16%后,油价一度出现回落。

  油价上涨35美分,至62.12美元。

  周二早间美国商务部预计,二月份美国零售数字跌至1.3%,超出市场预期的下滑0.8%,是六个月以来最大跌幅。若不计入汽车项目,二月份零售数字下降0.4%,符合市场预期。若不计入汽油数字,零售数字减少1.3%。

  另外,第四季度经常帐赤字扩大21%,至2249亿美元,相当于国内生产毛额的7%。

  “若经常帐赤字超过2000亿美元,市场不禁开始怀疑,海外投资者是否会继续投资美国证券,从而继续支撑美国庞大的经常帐赤字呢?因为这时其它市场的投资风险更小,投资回报率更高,”Lloyds TSB Financial Markets分析师指出。

  美元对主要货币

汇率走软,对日圆汇率下滑0.4%,对瑞士法郎下降0.1%,对欧元汇率基本持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