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盘后:Google、JetBlue交易活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 06:1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3月10日讯】周五的盘後交易中,JetBlue航空公司、Google和NPS药业公司的股票交易活跃,但股价与收盘价基本持平。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56,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上涨0.19点,至1,648.42点。

  Google(GOOG)股票的盘後成交量名列前茅,但股价维持在收盘价337.50美元附近。

  美国政府要求Google提供搜索资料一事又有新进展,周五有媒体指出,司法部已要求设定了为期21天的期限,迫使Google在这一期限前提交搜索资料。

  News.com指出,周四联邦检察官已向位於加州圣荷西的美国地方法院提交法律文件,要求法官设定了21天的最终期限,一旦法官做出判决,21天的期限将立即启动。Google早已表示,将积极地抵抗政府的要求。

  NPS制药(NPSP)的

股票表现也非常活跃,其股价维持在8.77美元的收盘价附近。今天常规交易中,该股大幅跌收37%。今晨该公司宣布,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确定其新药Preos的申请有获得上市许可的资格,但FDA同时指出,与无效对照剂相比,Preos引发血钙过高的可能性较高。

  JetBlue(JBLU)的股票下跌4美分,至10.22美元。今天稍早时,这家航空公司的股票评级被保德信从“中立”降至“减持”,保德信的理由是与目前的亏损相比,长期性的结构事务是一个更棘手的问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