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开盘:周二美股低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22:5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28日讯】周二开盘,美国股市走低。盘前公布了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毛额报告,而投资者们正在等待即将公布的大量经济报告。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27.61点,至11,069.94点,跌幅0.25%。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84点,至2,304.34点,跌幅0.12%。

  标准普尔500指数跌4.58点,至1,289.54点,跌幅0.35%。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亿8800万股;那斯达克成交量1亿9500万股。

  今日盘前,美国

商务部宣布,美国经济去年第四季度的成长年率为1.6%,较此前公布的数字稍有提升。在第二度公布的实际经季节性调整後的GDP数字中,美国政府表示,库存的重建推动了整个第四季度的经济成长。

  一个月前,美国政府宣布,去年第四季度GDP的成长年率为1.1%。此次调整的数字刚好符合分析师的预期。库存重建数字调升,消费者、企业和政府开支也全面调升。贸易赤字对美国经济的负面影响超出了先前预期。

  国内生产毛额报告增加了联储采取更为激进的措施控制经济过热的可能性,美元对世界各主要货币汇价小幅下跌。

  欧元兑美元汇价上涨0.3%,至1.1880。美元对日元汇价下跌0.1%,至116.10。

  黄金期货价格上涨。四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80美元,至559.80美元/盎司。

  债券市场中,长期国债价格上涨,殖利率下滑。基准的十年期国债价格上涨3/32点,至99 11/32点,殖利率为4.58%。

  消费者信心指数、一月份现房销售以及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等报告均将在今日上午10:00公布。

  

原油期货价格继续下跌。四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0美分,至60.80美元/桶。

  焦点关注股

  财报方面,调味品及袋装食品生产商H.J. Heinz Co. (HNZ)宣布,经过调整後的盈馀及销售收入均低於分析师预期。这家食品集团同时宣布,预计全年盈馀将低於市场预期。

  道指成份公司

麦当劳(McDonald's Corp.) (MCD)表示,由於在巴西的一宗收购交易以及在英国关闭店面等影响,预计公司将在第一财季内承担大约6000万美元开支。

  办公用品生产商Staples Inc. (SPLS)宣布盈馀同比成长了15%,业绩超出市场预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