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盘前快报:Q4季GDP涨幅调升 股票期指下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22:2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28日讯】周二盘前,美国股市期指小幅下挫。投资者仍在消化去年第四季度美国GDP涨幅的最新修正数字,并急切等待其它经济报告的公布。

  消费者信心指数、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和现房销售数字都预订于美东事件上午10点公布。

  标准普尔500期指下跌1.80点,至1292.20点;那斯达克100期指持平于1695.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指下跌13点,至11082点。

  周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攀升35.7点,至11097点;那斯达克综合指数攀升20.1点,至230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攀升4.7点,至1294点,后者已从四年半高点回落,Lowe's公布良好盈余和预期数字是推动昨日股市走高的主要原因。

  美国

商务部宣布,美国经济去年第四季度成长年率为1.6%,稍高于先前的预期数字;而核心通膨数字则小幅走低。一个月前,美国政府宣布,GDP的成长年率为1.1%。

  其它方面,二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预计将从106.3降至103.9,二月份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则预计从58.5%升至58.6%。一月份现房销售数字也预计将从660万幢升至665万幢。

  欧元对美元

汇率攀升,美元对日圆汇率稍有下滑。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9美分,至每桶60.81美元。

  盈余报告方面,办公产品零售商Staples公司(SPLS)股价攀升1.7%,至23.45美元。此前该公司宣布其盈余攀升15%,超出市场预期。

  H.J. Heinz公司(HNZ)股价下跌3.6%,至36.25美元。此前,该公司宣布其第三季度盈余下滑23%,销售额则攀升了5.7%。季度盈余和销售额都较市场预期疲软。但H.J. Heinz也重申了其全年和2007财年的盈余预期。

  在其它盘前交易活跃的

股票方面,Evergreen Solar (ESLR)股价攀升2.7%,至于15.37美元,为盘前成交最活跃的股票。此前,该公司宣布获得了一笔价值8800万美元的供应合约。

  该公司还宣布,其第四季度亏损从去年同期的380万美元扩大至500万美元,营收数字则攀升了25%。

  ViroPharma (VPHM)股价攀升5.4%,至22.45美元。此前,该公司宣布其大肠炎药物销售强劲,季度盈余超出市场预期。

  其它方面,以色列同类药物生产商Teva制药公司(TEVA)股价下跌0.7%,至42.50美元。此前,该公司宣布其第四季度盈余攀升9%,至3亿500万美元;其销售额攀升6%,至14亿美元。这家以色列同类药物生产商的盈余超出预期。

  君王制药(King Pharmaceuticals)(KG)宣布,该公司第四季度出现亏损,而营收数字则攀升了24%。若去除特殊项目,君王制药的盈余攀升近三倍,从每股14美分升至38美分。其营收数字攀升24%,至4亿2330万美元。市场此前预计该公司每股盈余43美分,营收预期为4亿7860万美元。

  分析师评级方面,JP摩根将Marvel娱乐公司(MVL)的股票评级从“中立”提升至“增持”,预计该公司的大幅股票回购行动,和2007年强劲的电影发行势头,都将令其业绩超出竞争对手。该券商向客户表示,随着蜘蛛侠III(Spider-Man 3),神奇四侠II(Fantastic Four 2)和恶灵战警(Ghost Rider)等电影的发布,预计其股票将表现超越。

  欧洲股市则小幅下挫,而东京日经225指数小幅攀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