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盘前快报:惠普盈余利好 科技股有望开盘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21:5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16日讯】周四盘前,因惠普公司和应用材料盈馀利好,科技类股上扬,美国股票期指攀升。不过随着原油价格从低点回升,大盘成交依然清淡。

  新屋开建数字预计将再度向投资者证明美国经济近期的强劲走势。

  标准普尔500期指攀升1.10点,至1283.30点;那斯达克100期指攀升4.5点,至1684
.00点。

  周三美国股市收高,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攀升30.6点,至11058点;新任联储主席柏南克在国会的证词平息了市场有关通膨的担忧,而原油价格也出现下滑。

  周四,原油价格自低点回升,

原油期货价格攀升51美分,至每桶58.16美元。此前,摩根史坦利提升了原油期货价格的预期目标。

  经济数据方面,市场平均预期一月份新屋开建数字将攀升约4.5%,至202万幢。温暖而干燥的气候有可能推动一月份新屋开建数字升至正常水平以上。

  市场预计每周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将攀升,一月份进口价格指数预计将攀升1%,二月费城联储银行指数预计将从上月的3.3升至8.8的水平。经济报告公布之前,美元对欧元和日圆

汇率均走强。

  焦点关注股方面,道指成份股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 Co.)(HPQ)股价攀升4.8%,至33.20美元。周三盘後,该公司宣布其第一财季盈馀将攀升30%,至12亿美元。惠普公司将从重组措施和个人电脑销售额成长中获得收益。

  竞争对手戴尔公司(DELL)预订於周四盘後公布盈馀报告。同样在科技类股领域,周四盘前,晶片设备生产商应用材料(Applied Materials Inc.)(AMAT)股价攀升3%,至21.07美元。周三盘後,该公司宣布其第一财季盈馀下滑51%,其业绩受到了

股票选择权费用和其他项目影响,销售额和定单数字涨幅则超出预期。

  电脑存储设备厂商Network Appliance (NTAP)股价攀升9.9%,至34.25美元。周三盘後,该公司宣布其盈馀和营收都将超出去年同期,并超出华尔街的市场预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