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盘前:Toll Brothers预警 股指期货微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22:2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2月7日讯】周二开盘前,美国股市期货小幅走跌。稍早时Toll Brothers发布预警称,房屋建筑量不能达到公司早先的预期,通用汽车采取重组行动以及迪士尼业绩超预期等利好因素均被这一不利消息所抵销。

  截至周一美东时间上午8:45,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2.70点,至1,266.00点;那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6.0点,至1,663.50点;道指期货下跌16点,至10,805点。

  周一的常规交易中,美国股市没有找到明确的方向,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均小幅走升,而纳指微跌3.8点,收於2,258点。

  今天盘前交易中,通用汽车(GM)的股价反弹3.2%,至24.09美元。稍早时,这家汽车制造业巨头宣布,将股息削减一半。此外,GM已开始对退休金计划进行重组,并决定降低外界董事的薪酬和削减健保开支。

  汽车业的焦点股还有:在美国上市的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TM)的股价上涨1.9%,至104.85点。丰田宣布,刚过去财季的盈利大幅增长34%,这主要得益於美国的销售和日圆疲软。

  福特汽车(F)的股价上涨1.2%,至8.21美元。

  Toll Brothers(TOL)的股价重跌1.58美元,跌幅达5.1%,至29.62美元。这家住房建筑商宣布,将2006年房屋交付量预期范围降为9,200至9,900栋,低於早先估计的9,500至10,200栋。该公司还称,新预期中计入了第一财季已签署合同额下降21%,至11亿4000万美元的影响。

  盈馀消息方面,道指成份公司迪士尼(DIS)的

股票上涨2.4%,至25.57美元。周一晚这家媒体业巨头宣布,第一财季的盈利增长超过预期,这主要得益於主题公园和广播网部门的强劲表现。

  道指内部的焦点股还有:可口可乐(KO)的股票小幅上扬。稍早时该公司宣布,刚过去财季的盈利和销售稍稍超过预期,全季盈利下降28%,至8亿6400万美元,营收达55亿5000万美元。

  思科系统(CSCO)将在今天收盘後公布财报。目前市场普遍预期,思科的全财季盈利将增长12%,销售额将成长9%。思科的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下跌4美分,至17.79美元。

  海外公司当中,虽然英国石油(BP)的季度盈利增长了22%,但成长速度仍没有达到市场的普遍预期,其股价小幅下滑。BP宣布,如果油价维持在每桶60美元以上,未来三年中最高将给予股东650亿美元的回报。BP在美国上市的股票下跌3.2%,至67.71美元。

  重大的调级行动有:李曼兄弟证券宣布,将手持设备制造商Palm, Inc.(PALM)的股票评级从“平持”降至“减持”。李曼指出,其供销管路调查表明:Treo设备的需求正在增长,但成长速度未达到市场的普遍预期。

  海外股市方面,欧洲和亚洲主要股市均走跌。

  日圆对美元的

汇率走升,至一美元兑117.96日圆,低於周一晚的一美元兑119.09日圆。本周稍晚时,日本银行将召开利率政策会议。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78美分,至每桶64.33美元。本周三,美国将公布过去一周的原油库存数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