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开盘:美股开盘涨跌互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 22: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1日讯】周三开盘,美国股市涨跌互见。波音业绩强劲成长,推动道指攀升;但Google业绩低於市场预期,拖累科技类股下滑。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20.89点,至10,885.75点,涨幅0.19%。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跌8.83点,至2,296.99点,跌幅0.38%。

  标准普尔500指数跌0.56点,至1,279.52点,跌幅0.04%。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亿3800万股;那斯达克成交量1亿8500万股。

  今天股市仍受到

美联储昨日暗示将有可能继续加息的影响。

  Cantor Fitzgerald机构美国市场策略师马克-佩多(Marc Pado)表示,“从现在开始,如果经济数据强劲,那麽继续加息的可能性因此加大;经济数据不佳,则表明企业盈馀状况将令人失望。牛市所缺乏的只是刺激因素,这种因素有可能是

能源价格以及基础材料价格的下跌。”

  外汇市场中,美元对世界各主要货币汇价上涨,其原因是美国将继续加息的预期。

  欧元兑美元汇价下跌0.4%,至1.2090。美元对日元汇价上涨0.2%,至117.59。

  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3/32点,至99 24/32点,殖利率为4.54%。

  经济数据

  经济数据方面,市场预计供制造业应管理协会指数将显示该行业仍在继续扩张。经济学家们平均预期一月份供应管理协会指数将为55.4%,稍低於上个月的55.6%。

  市场预计十二月份营建开支指数将增加0.2%,与此前一个月相同。这两个报告均将於美东时间今日上午10:00公布。

  油价下跌

  市场预计即将出炉的上周能源库存报告将显示石油库存量增加,油价因此下跌。

  但是,市场担心源自富油国伊朗的石油出口有可能被中断,因为该国与西方国家之间的矛盾日益激化。受此影响,油价回落幅度有限。

  三月份交割的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了10美分,至67.84美元/桶。

  焦点关注股

  一些公司公布的财报状况好坏叁半。

  道指成份公司、航空业巨头波音(Boeing Co.) (BA)宣布第四财季业绩超出市场预期,同时调升了2006年财测。

  周二盘後,Google Inc. (GOOG)宣布第四财季盈馀低於市场预期,导致其股价下跌。周二盘後交易中,Google股价重挫19%。

  时代华纳(Time Warner Inc.) (TWX)宣布第四财季盈馀同比成长了21%,下属胶片及电视部门、有线电视、有线网路以及出版部门营收强劲成长。

  折扣空运服务提供商Jetblue Airways Corp. (JBLU)表示,由於航空燃料价格上涨、业界营收状况普遍不佳以及威尔玛、卡特琳娜与丽塔等飓风影响,第四财季亏损超出了上年同期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