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盘後:辉瑞制药成交活跃 Cummins股价攀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 06:2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月27日讯】周五盘後,辉瑞制药公司(Pfizer Inc.)股票成交活跃。此前有报导称FDA已批准了其治疗糖尿病的吸入式药物。

  那斯达克100盘後指示指数下跌0.83点,至1710.28点。

  辉瑞制药(PFE)股价攀升6美分,至每股26.05美元。但在FDA批准Exubera药物後,该
股成为成交最活跃的股票之一,Exubera将成为首种在美国上市的治疗糖尿病的药物。

  Cummins公司(CMI)股价从99.91美元的收盘价升至100.28美元。此前,该公司宣布已与塔塔汽车(Tata Motors) (TTM)签订协议,将允许两家公司的合资企业Tata Cummins有限公司短期内开始在印度生产ISB引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