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开盘:油价回落 周一美股高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22:5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23日讯】周一开盘,美国股市高开。油价下跌以及福特汽车业绩超出市场预期,推动股市小幅回升。上周五,道指与那指遭受了2003年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10.49点,至10,677.88点,涨幅0.10%。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涨5.25点,至2,252.95点,涨幅0.23%。

  标准普尔500指数涨0.97点,至1,262.46点,涨幅0.08%。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8277万股;那斯达克成交量9377万股。

  十二月份领先经济指标指数将在美东时间今日上午10:00公布。市场预计该指数将上涨0.2%。十一月份领先经济指标指数涨幅为0.5%。

  

原油期货价格继续上涨。受尼日利亚及中东地区政治局势影响,油价一度突破69美元。二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7美分,至68.01美元/桶。

  金价受美元汇价下跌推动而上涨。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4.80美元,至558.80美元/盎司。

  美元汇价继续下跌。俄罗斯偿还债务计划以及美联储一些官员发表了对美元利空的讲话,使美元汇价下跌。

  Action Economics机构表示,纽约联储总裁蒂摩西(Timothy Geithner)的讲话被坊间解读为:货币政策并不能消除双赤字所造成的金融不平衡。

  欧元兑美元汇价上涨1.2%,至1.2283。美元对日元汇价下跌1%,至114.15。

  国债价格同样大幅下跌。基准的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10/32点,至100-28/32点,殖利率为4.389%。

  焦点关注股

  道指成份公司、汽车工业巨头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 (F)宣布第四财季盈馀超出市场预期。该公司将在今日盘後公布最新的重组计划。

  券商瑞银华宝将道指成份公司花旗集团(Citirgroup Inc.) (C)的

股票评级从“买进”调降至“中立”,并表示该公司今年将难以实现今年的盈馀成长目标。

  银行业巨头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BAC)宣布,第四财季盈馀较上年同期减少了2%,同时也低於市场预期。

  券商熊仕坦将雅虎(Yahoo) (YHOO)的股票评级从“一般市场表现”调升至“超出市场表现”。熊仕坦表示,近来雅虎股票所出现的抛盘比较过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