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盘后:IMGC公布财报 股价大涨8%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05:5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月3日讯】周二的盘後交易中,Intermagnetics General Corp.(IMGC)的股价大幅攀升,稍早时该公司公布了第二财季的盈馀报告。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47,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上涨34.73点,至1,679.93点,涨幅为2.1%。

  Intermagnetics的股票在盘後大涨8.4%,至33.39美元。稍早时该公司宣布,第二财季净盈利684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4美分,高於一年前净盈利413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5美分的水平。这家磁共振造影产品提供商指出,全财季的每股标准化净所得为30美分,超过上年同期的24美分。Intermagnetics第二财季的营收为7810万美元,亦高於一年前的662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