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盘前快报:失业数字符合预期 股票期指持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22:4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2月29日讯】周四盘前,股票期指持平,宾馆类股方面出现数十亿美元的并购交易,最新一周的首度申报失业救济数字,以及能源期货市场方面的最新波动都未能刺激投资者的乐观情绪,市场交投保持清淡。

  投资者将等待现房销售数字和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的公布,上述数字预订於美东时间上午10点出炉。

  标准普尔500期指小幅下跌0.5点,至1264.70点;那斯达克100期指攀升1.0点,至1682.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指攀升2点,至10840点。

  周三,道指攀升18.5点,至10796点;那斯达克综合指数攀升2点,至222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攀升1.6点,至1258点。昨日债券殖利率曲线渐趋稳定,消费者信心指数也超出预期。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宣布,在截至12月24日一周中,美国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攀升3000人,经季节性调整後的数字为32万2000人,符合市场预期。

  经济学家预计十一月现房销售数字年率将从十月的709万幢降至699万幢,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也将从十一月的61.7%降至60%。

  

原油期货价格降至每桶60美元以下,周四盘前油价下跌6美分,至每桶59.76美元。而在上一交易日中,石油输出国家组织将在下次会议上减产的消息推动原油期货价格突破每桶60美元大关。

  周四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和十一月现房销售数字公布前,美元对主要货币

汇率保持稳定。欧元对
美元汇率
降至一欧元兑换1.1833美元,美元对日圆汇率升至一美元兑换117.74日圆。

  海外股市方面,东京日经225指数、伦敦金融时报100指数和法兰克福DAX 30指数均创下多年新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