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盘后:Solectron、AST公布财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05:5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22日讯】周四的盘後交易中,Solectron Corp.和Applied Signal Tech(APSG)的股票表现活跃。稍早时,这两家公司公布了刚过去财季的业绩报告。由於盈利不及预期,Solectron的股价微幅下跌。与此同时,在利好消息的推动下,AST的股价大幅攀升10%以上。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46,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
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上涨12.74点,至1,683.35点。

  Solectron(SLR)的股票在盘後微跌4美分,至3.80美元,跌幅为1.04%。收盘後不久该公司宣布,第一财季的盈利总计202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美分。一年前,Solectron的盈利为475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5美分。这家电子产品合同制造商还指出,全季营收为24亿6000万美元。如果不计一次性项目和特殊开支,Solectron的盈利将达281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3美分。此前,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Solectron第一财季每股将盈利3美分,营收将达23亿9000万美元。

  Applied Signal Technology(APSG)的

股票大涨2.32美元,至21.66美元,涨幅高达12%。稍早时该公司宣布,第四财季净盈利311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6美分。上年同期,AST的盈利为242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1美分。此前,市场分析人士平均预期:AST每股将盈利21美分。

  这家主要提供高级数位讯号处理产品的公司还称,全季营收为5760万美元,明显超过一年前的3950万美元。分析师对此的普遍预期为44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