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盘前快报:经济数据利好 股票期指涨跌互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22:2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2月15日讯】周四盘前,美国股票期指涨跌互见,零售行业通膨的下滑幅度超出预期,纽约地区制造业行为意外升温,而熊士坦证券也公布了利好的盈馀报告。

  与此同时,高盛公司的亮丽盈馀报告也刺提升了投资者的热情。

  标准普尔500期指下跌0.30点,至1281.80点;那斯达克100期指攀升0.5点,至1719.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指下跌1点,至10950点。

  周三道指攀升了59点,至1088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攀升5.3点,至1272点,创4年半新高。但两家券商降低苹果电脑评级的消息仍拖累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4点,至2262点。

  今年十一月,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的下跌速度创下了1949年以来的最快水平。周四,美国

能源部宣布,因十一月能源价格创纪录下滑8%,消费者价格指数下跌0.6%。若去除食品和能源价格因素,十一月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攀升0.2%。消费者价格指数0.6%的跌幅超出了经济学家先前所预期的0.4%。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如预期攀升了0.2%。

  十二月纽约地区制造业行为进一步升温,周四纽约联储银行宣布,帝国制造业指数从十一月的22.8升至十二月的28.7。该数字的上升出乎市场预料。经济学家此前预计,帝国制造业将下滑至19.0。

  周四日圆对美元

汇率再度上扬,美元对日圆汇率从一美元兑换117.47日圆降至一美元兑换115.83日圆,市场普遍认为这是年终空头回补所致。

  欧元对美元汇率亦出现攀升。

  

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5美分,至每桶60.60美元;黄金期货价格下跌4.60美元,至每盎司504.9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