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仍是多空缠斗 油价能源原物料慢慢取回主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4:49 钜亨网

  美国股票市场当前吹起了一股选择权与ETF的风潮,这话怎么讲?根据美国 Options Cleaning Corp.的资料显示今年选择权成交量成长27%而同期纽约证交所成交量成长14%而那斯达克市场成交量成长仅0.5%.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 Exchange 自2000年以来率先发展选择权电子交易平台,据该市场公开资料显示愈来愈多的法人与一般投资人利用选择权从事有价证券与固定收
益商品的Liquidity和套利与Hedge.这个数字不断提升使得International Securities Exchange现已稳居全世界最大选择权交易市场的宝座.它的成功让其他较小型交易市场纷纷跟进发展选择权电子交易平台,对法人来说不但省时而且成本大幅降低至67%!更重要的一如台股市场的现象一般美国股市散户也爱现也流行trade选择权,但不同于台股市场美国选择权的交易多以策略组合方式进行不像台湾投机成份居多,我仍将会陆续举办有关选择权交易的课程指导大家如何从中获利!

  美国ETF交易净流入资金以开始超过购买一般

股票型基金的金额,显示投资人已渐渐意识到ETF的优点超过直接购买基金甚多,各位朋友不妨对ETF多下些功夫研究是美股入门的绝佳伙伴.

  GOOG昨日上下震荡尤其剧烈,激发390 400 410 str ike交易量增加,仔细一瞧果然都集中在ISE与CBO 两大市场进行撮合.

  昨日EBAY 一组 Time Bear credit Spread 锁定45 与 37.5的strike ,又是一“高人”所为.NDX指数昨收在1697,1700保卫站是本周该指数戏码主轴也是市场人士与OPTIONS BIG PLAYER WATCH 市场BIAS 的重要参考.

  市场仍呈多空缠斗,油价、

能源与基础原物料类股又慢慢取回市场主导地位. 谢谢收看,并祝各位交易顺利!

  美股达人 丁明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