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午盘:美林证券调升联邦快递股票评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01:0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2月6日讯】美国股市继续攀升。推动股市成长的利好因素包括盘前公布的经济报告显示美国生产率涨幅达到了两年以来最高水平、Sears Holding Corp业绩超出预期、分析师调升苹果电脑盈馀预期等等。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56.91点,至10,891.92点,涨幅0.53%。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3.47点,至2,271.11点,涨幅0.60%。

  标准普尔500指数涨6.71点,至1,268.80点,涨幅0.53%。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8亿7400万股;那斯达克成交量7亿5400万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与下跌股之比为1802/1139;那斯达克上涨股与下跌股之比为1710/1117。

  周二盘前,劳工部宣布美国生产率出现了两年多以来的最大涨幅。第三季度内商业领域的生产率涨幅达到了4.7%,而市场平均预期值为4.5%。

  第三季度内,单位劳动力成本 衡量薪资造成的通货膨胀压力的指针之一 降低了1%。修正前该指数为降低0.5%。

  Awad Asset Management机构的吉姆-阿瓦德(Jim Awad)表示,“最高数据表明经济成长状况良好,统战形势较低,劳动力成本适中,这对股市而言是最好的组合了。”

  Horizon Investment Services执行长卡克-卡尔森(Chuck Carlson)目前的市场将受到任何利好经济数据的推动。

  

商务部宣布,十月份美国工厂订单指数涨幅达2.2%,基本符合市场生产预期。

  原油合约价格上涨9美分,至60.00美元/桶。

  黄金期货价格下跌2.90美元,至509.70美元/盎司。由於心理需求以及通货膨胀压力影响,金价於上周突破500美元。

  美联储理事苏珊-拜斯(Susan Bies)的讲话推动了美元汇价上涨。欧元兑美元汇价下跌0.02%,至1.1772。美元对日元汇价上涨0.5%,至120.97。

  债券价格上涨,殖利率下滑。十年期国债殖利率为4.518%。

  焦点关注股

  Sears Holdings (SHLD)於周一宣布,由於服装款式错误的影响,第三财季盈馀有所减少。但是该公司的业绩仍旧超出了市场预期。Sears Holdings股价上涨了6.04美元,至122.75美元,涨幅5.2%。

  

苹果电脑(Apple Computer) (AAPL)股价上涨。此前券商瑞银华宝调升了该公司2006年盈馀预期。苹果电脑股价涨2.54美元,至74.36美元,涨幅3.5%。

  “华尔街日报”报导称,时代华纳(Time Warner) (TWX)正在同微软(Microsoft Corp.) (MSFT)就线上广告服务达成协议,以便与Google Inc. (GOOG)公司的同类业务进行竞争。

  微软股价基本持平;微软股价下跌0.3%。Google股价上涨7.20美元,至413.05美元,涨幅1.8%。

  美林证券将联邦快递(FedEx, Corp.) (FDX)的

股票评级从“中立”调升至“买进”,称其原因是价格环境已经趋於稳定。联邦快递股价涨3.01美元,至98.80美元,涨幅3.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