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盘前指引:市场观望气氛极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21:47 新浪财经

  周一的大盘几乎全天维持在一个窄幅的区域里震荡盘整,市场观望气氛极浓,交易量非常清淡。主要指数涨跌互现,纽约交易所创新低股票的数量超过了创新高的,但纳斯达克交易所则正好相反,创新高的数量领先创新低的。最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为10,697.17点,涨11.13点,涨幅0.10% 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为1,233.76点,跌0.96点,跌幅为0.08%。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2,200.95点,跌了1.52点,跌幅0.07%。

  在三大指数里,道指是唯一终场收涨的,全日的高点10710点超过了九月份回落时的高点。目前正处在今年夏天屡次上攻无果的重阻力位10700点关卡前,从盘中状态看,多头正在蓄势冲关。标准普尔500指数相比道指,此次显得有些落后,昨日未能上摸九月高点,从日线图上看昨收出高位十字星,显出疲态。纳指昨日摸高2207点,离全年新高2219点则一步之遥,如果近日能带量上攻突破昨日高点,创下过去四年新高应可期待。

  昨日没有任何经济报告发布,但从今天起本周的重要经济数据将陆续出炉。今日有十月生产价格指数,零售指数以及十一月纽约制造业指数发布。对于今日来讲除了这些重要的经济数据以外,最主要的是我们预计在高位窄幅震荡盘整的市场格局及有可能被打破,动力或许就来自于今日上午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凯特投资/胡文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