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盘后:安捷伦股价上涨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 06:0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1月14日讯】周一的盘後交易中,安捷伦科技(A)的股价增长4%以上,稍早时这家综合性科技公司公布了第四财季的盈馀报告。该公司还指出,将透过改进的荷兰式拍卖方式最高回购价值27亿美元的公司股票,预计回购将於本周二启动。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47,那斯达克100盘後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後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0.09点,至1,651.81点。

  安捷伦的股票在盘後涨至34.23美元,其收盘价为32.90美元。该公司宣布,第四财季每股盈利5美分,低於一年前的每股盈利15美分,若不计与遣返海外盈利有关的税务开支,以及与出售和剥离半导体业务部门相关的重组开支,第四财季将盈利1亿93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38美分。

  全季营收为14亿2000万美元,明显超过上年同期的12亿6000万美元。此前,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安捷伦每股将盈利37美分,营收将达19亿美元。

  Ruth's Chris Steakhouse Inc.(RUTH)的

股票微幅下滑,但成交量较低。稍早时该公司宣布,第三财季每股净盈利2美分。上年同期,Ruth's Chris每股净亏损39美分。第三财季的每股试算额盈利为11美分。全季营收总计4650万美元,超过一年前的4220万美元。展望业绩前景时,该公司预计,不计特殊项目但计入与飓风相关的开支,第四财季的每股盈利将在17至19美分之间。

  今天盘後交易量名列前茅的还有英特尔(INTC)、微软(MSFT)和Google(GOOG)的股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