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早盘:戴尔电脑业绩良好 股价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 00:0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11日讯】主要股指继续攀升。周四推动股市成长的利好情绪仍在发挥作用;戴尔电脑公司宣布业绩良好,推动其股价上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17.77点,至10,657.87点,涨幅0.17%。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涨6.44点,至2,203.12点,涨幅0.29%。

  标准普尔500指数涨0.95点,至1,231.91点,涨幅0.08%。

  自从十月中旬以来,那斯达克综合指数已经上涨了7%以上、标普500指数与道指涨幅均已超过4%。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5亿2600万股;那斯达克成交量4亿8400万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与下跌股之比为1207/1566;那斯达克上涨股与下跌股之比为1183/1346。

  周五没有经济报告公布,债券市场也将因为老兵日而休市。

  S.W. Bach机构首席市场策略师皮特-卡蒂洛(Peter Cardillo)表示,“股市试图继续昨天上涨的势头。”

  “但是市场不大可能大幅攀升,因为今天算是半个节假日。股市大幅成长的唯一的途径就是油价跌破57美元。但是我认为今天不会看到油价大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十二月份交割的

原油期货价格涨20美分,至58美元/桶。

  美元对欧元汇价小幅下跌。周四,美元兑欧元汇价攀升至两周新高。

欧元兑美元汇价涨0.01%,至1.1700。美元对日元汇价跌0.1%,至117.99。

  十二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跌20美分,至467.50美元/盎司。

  焦点关注股

  戴尔电脑(Dell Inc.) (DELL)於周四盘後宣布,第三财季盈馀达到了市场调降之後的预期。戴尔电脑股价涨17美分,至29.38美元,涨幅0.6%。

  媒体行业巨头新闻集团(News Corp.) (NWS)宣布,由於评估电视台执照的开支高达10亿美元,第三财季亏损4亿3300美元。若扣除这项开支不计,该公司业绩超出市场预期。新闻集团股价涨30美分,至15.54美元,涨幅2%。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纽泽西州的一个法庭在听取了针对默克制药(Merck & Co.) (MRK)公司药物Vioxx的诉讼案之後,希望未来10个案例中的原告应该是使用这种药物18个月或者更长时间的人。默克制药股价跌36美分,至29.67美元,跌幅1.2%。

  报告表示,法庭的决定将使默克制药公司更难以为自己辩护,因为默克制药公司已经承认使用Vioxx药物18个月或者更长时间的患者的心脏病风险将会加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